下雨天.....
其實就是電玩展...哭~~~ 跟申宅男異常的合拍。(這個PROJECT是你自己威脅經濟公司要接下的吧 XD)

 

變成柔順髮的申宅男.............
不是我愛批評...你這個髮型也太貼了吧!!髮型師看到應該會哭......  (我都想哭了...)
該不會是便裝逛電玩展....,來不及用頭髮造成的吧!!!!

某些人好像還蠻愛他這個造型的...很乖巧 柔順的感覺,就是王子樣咩。
但是....不是我的菜.....SIDE2 千萬不要給我這個造型,我會哭~~~~~

  ↑ 依舊很搶戲的食指.............= =+

 

唱了3首歌...... 一起俄羅斯方塊.. 因為是你...Love Actually

想要看會動 去韓站看吧   Le miel     Flashback      FOREVER혜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