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是眼泪决堤...再加上因为感冒直流鼻涕..啜泣..替在日本的歌迷把后记搬过来了....ㅠㅠ

現在說的話可能都聽膩了...哥哥唱歌真的太好了...1,2,場全都是...
教室IDEA太棒了~簡直太帥了...

跟以前不一樣的是今天哥哥開了兩場演唱會.雖然很擔心哥哥的體力.但幸運的是哥哥展現了鋼鐵體力.特別是在第二場更HIGH了.

第二場的前半場雖然哥哥的嗓子狀態不太好但哥哥說要用歌曲來報答大家.所以所有人都很感動~~~

還有..首先..今天日本歌迷很幸福.
安可曲"相同想法"唱完後.哥哥下臺了.15分鐘期間沒有一位歌迷離開.不停地喊"申彗星".然後哥哥又上臺了...記者們很驚訝.歌迷們都忙著拍照....

哥哥再次上臺後,唱了安安可"BRAND NEW".日本最後的公演結束了.

獻給結束最後精彩演唱會的哥哥..無限掌聲.~~~~~~

详细的后记还是要等즈희一家回到宾馆后写出来.

FR 빨간망또님@FLASH BACK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啊啊啊~~Hyesung真的是太棒了,啊啊啊...
很好很好很好,大滿足啊啊啊...
也去了名古屋的那場,東京的這場最後要多一首歌...啊啊,謝謝啊,Hyesung...

現在開始寫吧。
根據的是我跟朋友的記憶,如果情節有誤請指出- -。

開場曲是Everything。
此曲的開場我覺得超級cool。
從中間的舞臺緩緩升起的白衣王子的Hyesung!
總的來說,Hyesung...很瘦...髮型嘛,比原來短髮造型要長一點,我們都覺得很有氣質,特別...好看...
第2首是後遺症
這是他3張專輯中甚為耳熟的一首歌- -,聽起來特別舒服...Hyesung代表曲。

接著Hyesung簡單地打了招呼,這次完全是行雲流水地韓語
去年的演唱會,有磕磕碰碰地努力講日語啊...
不過,講什麼都我都覺得可愛
說話的速度比在韓國的時候要慢一些,所以大意我還是能聽懂:
"這場也來了很多人啊,真的感謝!
2層也來很多人呢,啊啊,3層也看到了(場館夠大的)。"
開始就說了類似這樣感歎的話,然後接著是:"
今天是最後一場了,亞洲巡演的最後一場了...
今天會讓大家開心地看到我帥氣的姿態。"

接下來表演的是我2輯裏最喜歡的歌Island
真的很喜歡啊..Hyesung脫下了白色的外套,露出發亮的銀色的馬甲...
我完全迷倒在他的歌聲裏...

然後是收錄在2輯裏的I Luv You。這首也是2輯的耳熟能詳的...
Hyesung演繹的都是2輯裏我們較為熟知的歌啊...的確,我也特別喜歡這2首。

這之後,是和善敏一起演唱的《相愛的好日子》,善敏唱得真好
人也挺漂亮,真的不錯呢
Hyesung和善敏對話還是用韓語
Hyesung說:"這次很開心也非常感謝善敏當我演唱會的嘉賓,也請支持善敏在日本及韓國的活動吧"

這之後是善敏的表演。(略)

善敏結束後放的是Hyesung做為DJ的VCR

接著是彼得潘的小夜曲。
這歌演繹得真的很帥啊...舞蹈也很可愛...
抱女伴舞的時候...真的暈死了...
Hyesung笑的樣子,副曲裏的I Love you!!真的是秒殺我啊...

這曲之後是Love Actually,輕快地曲風,是3輯裏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啊,錯了,《因為是你》才是最喜歡的1首,Love Actually算第二喜歡的吧。
Fanmeeting裏沒有聽到,今天真的想早點聽到啊,呵呵

這以後是2輯的重心。不過,我腦袋一下子閃現的是minwoo一起跳重心的場景(注:參照視頻[S.C.I.C原創視頻]K-pop Zone M Countdown in Japan 2007 Hyesung[中文字幕],在重心彩排的時候minwoo混在伴舞中間一起跳)

這之後是Hyesung在車裏唱歌,還有排練時的VCR,可愛死了

然後是演唱從小喜歡的流行歌曲,居然是我很喜歡的boys II man的2首歌I'll make love to you、End Of The Road,合唱的的樂隊的人唱得真的也很好!
然後是Tour Note(注:參照新聞區Tour Note系列翻譯)裏有講的change the world
在這之前,場內喊起了"螃蟹舞螃蟹舞",所以在change the world的時候跳了螃蟹舞,真的可愛死了。而且還一一介紹了樂隊成員。
不過搞笑的是,Hyesung在走向鼓手的時候,把人家的名字叫錯了...笑
Hyesung啊,你在搞什麼啊?在做隱形攝像機?

接著是Eric的電視劇新進社員的OST 不知道嗎,真是難得聽到的歌啊...
然後是回音,是與lyn的Mini專輯裏的歌,很好聽的一首歌

接下來是在日本Fanmeeting的時候搞笑舞蹈,和MV拍攝的花絮,真的是笑死了

這之後是久違的隱形照相機,Hyesung穿著黑色的衣服出場了
舞蹈非常得棒!
伴舞非常引人注目
接著是3輯的Urban Fever,從螢幕看,很帥..(此飯坐2樓,較遠)
跟CD相比,現場的聲音更加地有真實感

接下來是行走的Hyesung的VCR,傳達了我不會就此止步的意思..
接下來的Awaken,穿的是特警隊似的衣服,在從台下升起的臺子上,真的是在高處演唱啊..而且,很帥...- -

接下來唱了教室Idea,聽著聽著,就在想為什麼會唱這首歌呢,難道想像徐太志一樣^^
原來Hyesung也喜歡徐太志啊...呵呵呵

不出所料,最後了,是禮物。
這首歌絕對是1輯裏超級好聽的歌,超級喜歡!

然後最後一首歌是因為是你
無論怎樣...絕對...是首好歌...無敵了...

然後是安可曲,安可曲是我不會忘記的一首歌:相同的想法
這首歌也是...不用多說的...無敵曲目
絕對是他經典代表作...

最後的時候,大家全體"申彗星申彗星"的叫著,希望能再安可一次。
"大家不回家嗎?"這樣說的HS,真的出現了...
帥氣地表演了一個人的Brand New!!
啊呀呀,那個時候真真開心死了...

真的是快樂的一天啊
真的是很好的舞臺啊
救救深陷在Hyesung的魅力裏不能自拔我吧...

Hyesung,謝謝...
再來啊
期待12月的Side2噢
那個時候再來開演唱會啊啊啊...


--------------------------------------------
東京演唱會曲目:
1. Everything
2.後遺症
3.Island
4.I Luv You
5.相愛的日子(with 善敏)
<善敏的表演>
6.彼得潘的小夜曲
7.Love Actually
8.重心
9.I'll make love to you、End Of The Road(with樂隊)
10.Change the World
11.不知道嗎
12.回音
13.隱形照相機
14.Urban Fever
15.Awaken
16.教室Idea(原唱徐太志)
17.因為是你
18.相同的想法
19.Brand New


From:Yahoo blog
翻譯:jasminelily@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爆點在哪? XD 好像沒有...

不過算是完美的小 ending..... 連續唱2場很累吧!!  好好回家休息.. 準備 sid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