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又到了是要添購2009必備的東西了。
可是表標提寫的是2008 日記本啊!!
沒有錯,哈哈...  在尋覓新貨時,看到了去年買的那些.... 想想也來整理一下好了  笑 ~~

以前呢,喜歡買日本的日記本,日本的插畫風格輕輕柔柔的,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後來用了一些卡通的風格,kikilala blythe..等等。這種要書寫的一整年的東西,紙質是很重要的,而且隨身攜帶的話,大小重量也是考量之一。
去年開始  我迷上的韓國的文具  有些韓國的自創品牌真的很不錯   看的出來很用心    跟日本那種雜貨風格有些許的不同
多了很多 DIY 的內容   加上 色彩的搭配使用上比較搶眼
哈哈~~ 我就這樣被吸引了 

其實吸引我的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呈現內容物的方式,
在網路的銷售平台上,把使用方式拍成照片  情境式呈現  內容物一一呈現,即使沒有親眼看到實物,但還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再則,實體店面的銷售上,雖然沒辦法放上像網路的照片銷售。但是他們一定會放上一本 sample ,裡面也是直接的寫畫上 一般可能的使用內容,就像讓人直接看到一本某人的日記本一樣。(其實是滿足了我的偷虧慾望,哈哈)

雖然每年都會想要選擇一本日記本來寫,但是2.3次後就會發現,這種有日期限制的真的是不適合我。
有很多簿子就這樣被我只寫了一半,然後那一年就過去了。 = =
我是這樣一個不受控制的人啊!連我都不知道下一秒的自己是怎樣。
所以說萬年曆,依自己的想法填上日期的最適合我。想從什麼時候開始都可以。愛哪個時間暫停休息,也都不會有影響。

 

下面想要介紹的是 去年買的...    也沒有要推薦的意思,只是很多東西不整理一下,自己真的會忘記。

 

0p.gif 

這一個完全是被他粉紅色的外皮吸引 。 
皮革的質感本身就很有質感。
畢竟是要一直相伴一年東西,所以皮革的外皮很耐用( = = 當然價格也人讓人掙扎)
這種尺寸的很好攜帶,不過在書寫是有一些不方便的,開始時需要很用力的壓住簿子才可以好好寫字。
(小 size 的好像都有這種問題,不過現在的簿子都很強調可以360度的翻頁,所以就不擔心會因為這樣而掉頁的問題)

雖然他附上的是2008-2009的總曆,但是內容的 monthly plan 和 weekly plan 是沒有固定日期的,
所以還是可以讓我自由使用的。  ^^

況且它的粉色皮質封面勝過一切  。

026.jpg

027.jpg

 


 

0p.gif

這一個雖然不是我第一眼就覺得是非要不可的那種風格,但是當時還是很鬼謎心俏的買了它。
大概是覺得很豐富的內容吧!又用木盒包裝起來。看起來就很高級   (哭~~我果然是會被外表矇騙的人)
它的內頁算是很花俏的,不過這種拼貼的風格也算是我的愛。
不需要自己加工,簿子本身就幫你加工好。只要寫上簡單的文字,感覺就會覺得很豐富,
而且每一頁的排版樣式都不一樣,真的讓人覺得很用心!

雖然本子的尺寸超閒大了一點,但是如果包包夠大的話,這個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樣的尺寸在翻頁上是好寫的,想趴在上面睡覺都沒有問題    XDDDDD

028.jpg

029.jpg

 

 


 

0p.gif

這一個是我現在正在使用的,單純就是每日的計畫 然後一週一個跨頁,沒有任何多餘的內容。
也是萬年曆的那種,露了1個星席不寫,或是2個月也不寫都沒有關係低~~~~,
內容的格子是手繪的感覺,配上希希點點的色彩,實在是我的大愛  
非常小巧,很好攜帶,重點是紙質很好,是很容易書寫,吸水,不暈染的那種紙。

因為是正在使用的,所以很強力推薦 ~ 笑   

056.jpg

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