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今天3個人會去到現場,是不抱著會得獎的想法,反正也就這樣了,得不得獎沒有這麼重要了!
轉播的現場主持人喊出"神話",音樂響起痕跡的片段,內心還是不免澎湃,
即使是3個人,即使只有3個人,那種力量還是無限大,很輕易的挑起內心以為遺忘的感覺,
然後怨念在度升起,好像看9輯的現場啊!!!~~~~

社長感性的說"我們有6個成員,今天有3人沒能來""會把這個獎的榮耀傳達給正在為國家盡力的2個成員和因為工作繁忙未能出席的andy""以後我們會努力成為後輩偶像組合和歌手的榜樣"

JIN說“15周年、20周年,我們會成為一直走到最後的神話組合"

彗星簡短的說句“謝謝”

 

好像每次聚在一起,說到神話,都要講一下什麼永選不解散的這種話題。
“神話”這個名字好像是最後堅持的底線,

雖然我相信他們不會解散,我相信他們4年後還會一起回到歌迷的面前,
但是世事難料....,尤其當完兵的男人,面對30歲後另一個人生的男人,會如何改變,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的自己會如何吧!!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文艾力,如果退伍後,他突然說要退居幕後,或回去米國,我一點也都不會意外~~~

( 總是要有最壞的想法,到時才不會措手不及)

哈~ 每次只要出現這種不解散的話題都要來感嘆 矯情一下的!
反正說久了,就會麻痹,麻痺就不會覺得痛了!

 

推薦一下韓站的自拍 :

1. FLASHBACK : 獲獎時全程自拍,剛好正對弼教的正臉,角度與轉播時完全不一樣,弼教笑的好燦爛,好開心!

2. 弼教說OK : 席間的背影,還是一樣開心的弼教,手舞足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