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  影片的標題是 申彗星給Jolin的祝福..,
沒錯是那個我們台灣的Jolin,蔡依林....  = = ...

我還特地去GOOLGLE了一下...

 

新聞如下.....

當晚簽約儀式上華納的其他藝人並未出現,而是以VCR的形式歡迎天后的來到。包括在金曲獎上合作過的Daniel Powter,韓國當紅偶像團體『神話』的主唱──申慧星,以及在韓國超紅的藝人──張根錫,還有香港、馬來西亞代表方大同、薛凱琪及張棟梁,大陸當紅的老狼,最後臺灣代表則是再度成為同門的黃立行和剛有過廣告合作的『亞洲新人王』蕭敬騰!黃立行的一番逗趣的雙關語歡迎詞也惹得Jolin和貴賓們哈哈大笑。對於能加入華納大家庭,蔡依林也表示,很期待能與這些優秀的藝人合作,擦出不同的精彩火花!

 

我想知道.... 啊 申彗星跟她是什麼關係啊?!
是說...申彗星把華語的唱片約簽給了華納嗎?!
(目前知道的是華納是神話和申彗星唱片的引進廠商,如此而已)
如果是朋友的話?! 怎嚜不曉得他和Jolin有這樣熟...@@ 莫非是用英文溝通.. ( XD 我不信!)

所以說,申彗星真的有想要積極經營他的中華市場嗎??? ( XD 我不太信!)
該不會真的來跟Jolin合作一曲吧?!
恩~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人家蔡依林是動感型.要合唱的話 可能有點 ..... = =

 

and.~ 影片中,頭髮變的好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