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現在如此的迷戀這樣的愛情,
兩個男人之 間的愛情。

從假想那兩個我都喜愛的男人之間是所謂的愛情開始,
我一直覺的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是很微妙的,應該是沒有年齡,沒有種族,甚至是沒有性別的隔閡的。

所以,我一直不相信男女之間是有純友情的。
感情中那一條模糊的界線是這樣的,一但越過了就是愛情,在其後方就是友情。

愛情是這樣的,在眾多的比較級中,那ㄧ個無可去代的勝出,變成唯一,如以而已。
強烈占有慾的我,當然不能忍受這種還有2.3名的事情,
所以,所謂的紅粉知己或是純友誼是不被允許的。

 

不曉得一般人渴望所謂的愛情是怎樣的?!
我想應該就是離不開王子公主的那種模式吧!
就像Ai申夫婦那樣,不過那種就是愛情,當要進化'昇華成進一步婚姻時,好像又少了點什麼?

 

 

 

昨天和陳先生討論了關於gay的問題,我是真的很好奇,有這樣多嗎?


-- 你有遇過,或是週遭有這類的人嗎?

-- 恩...好像沒有  (他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我們班大一時,有一個男生被學長和學姊告白....

-- 喔...  那就是有. 你沒有被告白過嗎? ( 我覺得他是很有淺力的那種)

-- (他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好像我們班女生也問過我。因為一直沒有交女朋友,所以一直流傳的一些奇怪的言論。

-- (天阿!還真的有) 那我不就解救了你 。難道沒有人懷疑你和xx的關係嗎?(xx是他從高中到現在的無敵好友,做什麼事都在一起)

-- 沒有啊,認識他的人又不多。而且我們兩個在一起的話,誰要當1啊。

-- 對吼~~( 我幻想一下兩人的畫面, ㄘ~ 找不出協調感  = =+  )

-- 況且,我不喜歡被x,我還是喜歡女生的。

 

其實想要說的是,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需要緣分的,緣分那條線是不會分辨男女的,
緣分過後,相知相惜,進而到愛 那是需要經營與維持的,並且信任和包容。
如果世俗道德倫理的枷鎖,阻止的進一步的發展,緣分就中斷,當然就會不發展成愛,頂多是錯愛。
如果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內心,所謂的愛情。
是沒有任何界限的,更不論性別了,
只是因為是你。

 

如果性和愛可以分開來看的話,那性別又有那麼重要嗎?

 

 

 

 

ps. 擺明了就是兩篇內容,XD 因為是在不同的時間寫的,隔了滿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