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了!!

 

E204.081012.SDTV.XViD.擼-MOOHAN[(057064)17-15-55].JPG 

 

好像是今天的大新聞,不寫一下對不起自己。

看到這個標題新聞時,一點也不意外。

早在那個節目中,我就認定他們是在一起的 ( ← 我很容易一廂情願)

後來女方承認的,男方否認

姑且就相信吧!愛情就是這樣鋪逤迷離  真真假假  是炒作也不一定

 

不過社長18號在記者會中程認了

"我在舞臺上唱歌是為了fans,而Amy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空間,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我們。"

 

哈哈  我一值都很能理解 ( ←完全不是M控的風涼話)
真的是很祝福社長,我很喜歡amy啊,不過最重要的是社長自己喜歡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溫暖愛情的權利   明星也不例外

想想他在忙碌的工作中  有人默默的身後給他力量
想想  都替社長覺得開心

 

這種溫暖與力量絕對是歌迷給不了的

大家給他們祝福吧

 

 


 

青春禮贊


不是因為對哥哥的愛沒有了才關閉的
雖說青春,是為了"支持"而存在的
但是之後好像沒法再支持下去了,想要關閉
對不起,只能這樣...
閃過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如果,一年後決定了的話
我的心還在的話
就會再回來
這段時間,謝謝你了

還剩有些應援的費用
大家說要怎麼辦才好

雖然我們真的很想知道
那位能夠呼吸的空間的話......
我們是會讓哥哥窒息的人嗎?
那麼,我...十年間都在欺負哥哥嗎?

轉自:神話吧

 

 

喔喔喔!!!!
真的殺傷力有這樣大喔!
我承認是可以稍微失落一下,但是那個紅色的字說的好重
不知是翻譯的問題還是中文字的涵義太廣大也太模糊

紅色那段話我如果是M 我看到一定會很難過
歌迷失落 難過的心情可想而知
難怪很多明星寧可選擇地下情 也不願意公開 直到要結婚才公開
我覺得這樣公開承認沒有什麼不好 難道要等到結婚了 
才公開說 其實我們已經在一起n年之久
這樣我才會覺得那段時間是被耍了吧!!!

不過人家選擇關站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說
心情低落  要他們繼續假裝微笑 繼續風花雪月 也怪痛苦的!

暨海六關站後 又一大站關掉  網路的世界就是這樣 是誰也沒有辦法控制
心情稍微失落之餘 隔幾天還是又繼續生活

 

以上 不是風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