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記得幼稚園的時候唸的是XX教的學校
所以每逢聖誕節時特別重視 

平安夜是聖母瑪莉雅將耶穌剩下的日子
老師說 今天晚上要早一點睡覺
睡前要將襪子掛好  好好的禱告 做個乖小孩 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帶來禮物給你
孩子的我選擇相信美好的事物
那天我很早上床睡覺 睡前還對著我的襪子 念念有詞一翻
“聖誕老公公  你知道的吧!我想要的那些東西...拜託了。”

這一件事永遠是一個謎

我記得那年的聖誕節睜開眼的那一剎那 我看到我的襪子裡滿滿是糖果巧克力和放不下的芭比娃娃組
早熟的我早就知道世界上沒有駕著雪橇和麋鹿一起去世界各地送禮物的白髮老人

我一直不解的是 我親愛的把拔和馬麻 怎麼知道我想要這種巧克力
那是一種包裹著巧克力外衣的千層餅乾
是前幾天我在鄰居家裡吃過的

前一晚的唸唸有詞是這樣說“我想要那個在XX家吃過的巧克力餅乾”
真不知道他們是會通靈還是有在我肚子裡養蛔蟲
這件事 到現在終究是一個謎。

 

其實
到現在 都沒有特別要過這個節日

這是一個溫馨也團聚的節日不是嗎?
後來變相的成了一個 需要熱鬧狂歡且放縱的時光!

這好像不太適合我啊!

我們還是在家自己吃吃火雞肉(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