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如果性和愛可以分開的話?那性別又有什麼重要呢?

 

陳先生看完撇下一句...“沒有邏輯”轉頭就走。

= =+ 喔喔~~ 到底是為什麼 你給我說清楚。我很喜歡纏著陳先生給我說清楚...,在他面前的十萬個為什麼都會莫名的升起。
我很好打發的,給我說個邏輯,講清楚就可以說服我了。

“性和愛真的可以分開嗎?”我現在是相信的,相信並不代表我接受,至少在我的觀念裡,比需要有愛才可以有性。

“男人的想法是這樣的,性是一種生理需求,只是需要發洩,所以沒有愛也可以有性,只要有衝動。”

“果然是男性同胞的想法,那....如果女性也是屬於花花型的,是不是也可以是性和愛分開呢?”

“這就是不行了,男人可以允許自己花,不能允許自己的女人花...”

 

這..擺明了是男性主義作祟,替自己找藉口。

 

其實我承認開頭的那句話其實前後是沒有邏輯可言的,我只是想要對稱句而已。

 

那...性別的真的有關係嗎?

理論來說是沒有關係的,
人與人的接觸開始,會有一種交流,姑且稱之為“賀爾蒙激素的散發”,如果雙方都接受到對方所散發出來的賀爾蒙,並且想要進一步探究,進而產生交錯的情誼關係;親情,友情,愛情,同事,夥伴,兄弟,知己,性伴侶....,人與人的關係複雜到說不清,如果跟一個人的關係是由越多的情誼交錯編織起來的話,就會變的更加親密,更加密不可分。

“所以我們現在是密不可分了是吧!”

 

昨晚,要回家時特地順路繞去陳先生的公司,想要跟他一起下班。
天氣不好,花拉花拉的下起了小雨,其實我的眼框剛剛也是在滴小雨,看到爸爸這樣奔波覺得很不忍心,偷偷的在門外看著爸爸上了車,才轉頭回家。

“陳XX,我你公司門口,快開門...”

“好笨喔你,幹麻特地過來。”

“在下雨了,你還要畫圖嗎?”

“恩.. 沒關係,我帶回家畫好了。”  “你手怎麼這麼冰啊!”

“對啊~冷死我了..快回家吧!” 我邊醒鼻涕邊說。

其實啊,我知道他心裡應該是笑開花了吧!呵呵~
我們都是害怕麻煩的人,如果有順路這種事,絕對不會繞路,...所以我們少去對方公司接下班這種事,。
但是這種溫暖的體現,還是很開心對方為自己這樣做的。
如他說,偶爾一次,會覺得甜蜜,驚喜,.....,如果變成例行慣例,就成了負擔。

 

他在一旁呼嚕呼嚕的吃著他的鹹湯圓,我吃著爸爸帶給我的餅乾...

“我們認識的那一年是哪一年啊?”

“200X年...吧” 嘴裡含著包肉的湯圓

“哇....有9年了ㄟ.....” 我掐指一年一年認真的數數

“阿達..你到底會不會算數啊!~  .02.03.04.05.06.07.08... 是7年 ”

“那不是會有 7年之癢 這類的說法嗎?”

“喔....  你哪裡癢,我幫你抓抓.........”

“切... 不愛洗澡的是你,你才癢吧..!!!!!”

 

 

原來...我們已經密不可分這樣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