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9d6cd0c6984892a1ec9c17.jpg

 

沸沸洋洋喧鬧了一陣子,5號終於撥出了第一集,本來就沒有特別期待,所以也沒有多加注意,看在金弟弟演的花澤類份上,要了第一集來看....,很輕鬆的劇情,1個小時很緊湊,默默的我就在午飯時間看完第一集,然後很期待第2集....。

一開始台灣所撥的流星花園,想當初真的是一陣轟動,開啟了台灣的偶像劇之門,同學們也都異常捧場,還記得當時是星期4的晚上撥出的,囧~~ 完全不能看,因為要學校晚自習,沒想到竟然有同學把教室裡的教學電視不曉得去哪而接上的線路,竟然可以看有線電視  XDDDD,哈哈  偷看的滋味好像特別好看,一邊很想看,一邊又害怕被發現.....。
後來日本也拍了流星花園,也是轟動一時...,不過,我對於日系的那種花美男,好感度實在是普通而已,XD 身高沒有180 完全不夠看啦!即使是號稱的也不行  ....。


韓版也來趕流行..,也要拍流星花園。所以不免想要來比較一下......

 

1.
漫畫改編劇情

姑且不論..劇情內容. ,這種漫畫改編的電視劇評價都很參半...,所謂的第一眼印象很根深蒂固,要漫畫迷說電視劇拍的好實在是不可能...,而且電視劇有基本觀眾的觀看習慣,稍微的改編讓劇情更順暢是必要的。

台灣的劇情改編的不多.... (這句話說的真是心虛...,差不多10年前的東西最好是我還記得...),第一部杉菜和道明寺之間的愛情描寫讓人覺得很真摯..很感動人...,第二部那個走樣的劇情就不便多說。

日本的花樣男子,也是未演先轟動...,夾帶著傑尼斯的超高人氣,基本觀眾是有了,但是這種某事務所參與的偶像劇,內容的部分就不想多說,所談的條件是主題曲要我們來唱..,某某配角要全由我們的人來演...等等。這種戲劇....(唉~~~),鑒於我第一部看完後完全沒有感覺也沒有印象,第2部只看了前1.2集,所以也不多說什麼...。

韓國的花樣男子,目前我的進度是第1集,其實對於他的劇情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本來想說這種已經知道劇情的戲劇可能看了10分鐘就會看不下去,但是第一集看來還蠻流暢,在最後ENDING的時候看到第2集的預告還小小的期待了一下說。劇情的內容果然視進度飛快....。當然也有改編的地方..,熱愛游泳的絲菜 ( 喔~ 不免想要抱怨一下,韓國人用了他們自己的名字,加上翻譯的關係... 整個讓我一團亂,主角在劇裡的名字我還真記不起來  囧~~~~~~~~) ,神話集團  ( XD 這個看點頗高..,對於神話飯來說...哈哈  )......只有第一集...,觀望中。

 

2.
選角   花一樣的4男子+平凡雜草

主角當然就是F4    FLOWER 4

當時台灣推出的F4 果真是一時之選,頓時捧紅的默默無名的4個人,那個紅的程度還真不是一般,紅的還不只是台灣,全世界的華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F4吧!言承旭 = 道明寺 , 周瑜民 = 花澤類  ,朱孝天 = 西門 , 吳建豪 = 美作 。四個人的型完全不一樣,個性外表整個都很鮮明。一起站出來的氣勢還蠻嚇人的..。後來還組成的 F4 這個團體撈錢...,(噗~ 那張流星雨 我家也有一張呢~)

日本的 F4 個性角色外表也都很鮮明,道明寺的選角很適合,不得不說,松本潤把道明寺這個角色演的很好,自大,幼稚,愛情白痴...,不過就輸在身高... XD 現實是很殘酷的..站出來的氣勢就是弱了一點...。而且日本新一代的男星都是屬於纖瘦型的,跟印象中的F4明顯有落差...,如果來組個中年F4 木村那一輩的可能還比較有看頭。(歐)

韓國的F4我只認識金賢重啊~~~!印象中金弟弟是屬於外星人那一類的,就是會突然冒出一個冷笑話的人。要他演這個憂鬱氣質的類..實在讓我難以想像...,不過就第一集來說還可以接受.....,最讓我大萌的是他第一集中經過杉菜旁邊時那個大笑容....喔~~。稍微去搜尋了一下,飾演主角道明寺的李民皓,竟然是87年生的,不過看起來頗成熟的,第一眼的印象跟丹尼爾好像.. = =: and ,那個捲髮也太不自然了吧!!!讓我好好期待你演的那個自大幼稚的阿司吧!!

2001年時 大S 演的杉菜 讓人印象蠻深刻的,不過大家都算是第一次演戲,所以演技都蠻生澀的,但是生澀中帶有的那種自然和真摯也是蠻感人的。井上真央演的杉菜實在不是我的菜...@@@@@,不曉得是劇本改編的太過還是覺得很扯,那個女主角看了真讓人討厭,都會有讓我忍不住想要巴他的衝動....。(終於找出原因,我看不下日本的花樣男子應該是因為女主角 = =+)   一開始知道韓版的女主是具惠善時,還真的有點破滅,因為七宇的關係,雖然不討厭她,但也稱不上好感..(攤手)..,而且以實際年齡來看她跟那兩位主角就是姐弟戀啊!!( 不得不說..  她本人呈現出來的氣質也是比較成熟的感覺 ,歐~ 這真的是個很嚴重的問題ㄟ ) , 看了第一集後,這個擔心稍微不見了,具惠善演的杉菜很大S演的感覺不太一樣,感覺比較甜美溫柔一點,但是該展現倔強和正義時那種堅強雜草韌性時還是有的。不曉得是韓國在劇本上有稍維修飾還是只有一集感受不出來。韓國版的杉菜家雖然不是有錢人,但也不是那種很窮 很窮 很窮的人家,這個其實很影響杉菜這個主角的一些內心情感表現,像.. 我一直覺的大S演的那個杉菜我其實不太喜歡,很多事情上的表現變的很逞強,有點像是太窮到自卑的反撲表現,這一點我不喜歡....。具惠善呈現出來的感覺還是樂觀取向居多,希望繼續保持這樣啊!!!!!   ( XD 啊~ 只看了第一集 實在不要說太多大話.... = =)

 

3.
貴族一般的華麗

韓國的影視圈對於這種偶像般的營造最會了,王子公主的樣式難不倒他們,看了一些劇照和第一集的感覺,不論是場景還是服飾都很讓人期待,其實看戲劇這兩樣我還蠻在乎..。至少讓人賞心悅目啊!!!

台灣的偶像劇在兩項方面一直有待加強 ( 當然跟製作成本有關 ),更不用說2001上演的流星花園,完全就是靠4個臉在撐。XDDDDDDD。

日本的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挑的..,硬要搭佈景或是後製,應該沒有什麼難的了他們的,他們可是日本人ㄟ..,在怎樣都會有一個水準。應要說的話,大蓋就是 F4 的氣質吧, F4 是4大財閥的接班人,從小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所謂的貴氣是從小養成,自然散發出來的。日本的F4一開始就輸了身高,服飾配件的塑造有點過於華麗,太年輕的華麗..,所以自然少了一點高貴的氣質...( 這明顯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

所以說我對於韓國的花樣男子,在服飾和場景上還蠻期待的。 ^^
男主角們的身材很好,臉蛋又很優...  XD   哈哈....很期待。

 

 

SO.  我等等要來看第2集,然後看我能期待到哪一集!!!!!

 

 

 

很優 很優的 服裝師....!!

4cf9f5f21bd10b0eb17ec5fc.jpg

4e8728976e74e47054fb9616.jpg

9b768afde7b28859d7887de1.jpg


e8c68380d28816cb9023d9e1.jpg

f7e9bade553e964895ee37e2.jpg

 

靠這一張臉 不曉得可以撐幾集?!!

48961fdfa9518c0d622798f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