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        空位 0      一片

恭喜 申先生,台面上完售!!!!   

 

圖片05.jpg

2009.01.16    pm04.20

 

 

006.jpg

 

 

 

圖片1.jpg

 

2009.01.15. 中午 12.30 的截圖 

剛剛特派員順利買到...  XD  笑倒~ 花蓮的店只有他一個人去買...

似乎是不錯的位子..... 哈哈哈哈...... 冰友啊!3天的寒風是為了什麼啊?! (攤手)

首賣30分鐘賣出半成 似乎是不錯的成績,忘記誰跟我說了,

演唱會賣出50%就不虧錢,80%就是賺錢,100%就是雙贏.... (歌手滿族自己的人氣,公司滿足自己的荷包)

簽吧  簽吧!我們希望的是 CONCERT CONCERT   MINI 的就行...好嗎!

某公司,你就好好辦吧!

 

圖片2.jpg

 

005.jpg

 

↑ 喔喔.. PM1.30 的截圖,看到一片深綠色整個好開心  ^^  開賣不到2個小時,應該還有人持續在買吧!

聽說有歌迷其實不曉得要開concert的事!?

 

ps. 我還真無聊  一直去注意售票狀況.. = =+

 

 

2009.01.15 (四) 中午 12.00 開賣 持續熱賣中!!

 

到底是concert 還是 FM 還是 脫口秀,好像都沒有那麼重要了。

不想買3200的沒關係,還有800的可以選擇,首賣要搶就是這些,

用消費去支持一下申彗星吧!即使買了3200的還有400塊可以買一張CD,XDDD

人都飛到台灣要來給你看了,不去這樣對嗎???

是小型concert 是小型....(←這樣催眠自己好了)

 

 

 

媽媽媽呀~~~~~~~ 申彗星真的要來了!!!

 

如果說焦慮可以殺死一隻貓,從昨晚開始,大概有200隻以上的貓被殺死吧!!!

這是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看到有簽票會 整個大驚....

是說可以進距離看到申彗星 然後趁亂摸兩把的機會嗎?

但是...  前 100 名 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有 後門 加上 小門  還有公關  一些有的沒有的... 

申彗星實在是太小看 台灣的星人了啦!

而且..   自從2001神話全體來台後   鳥媽 首次以個人名義 也是團員中第一人踏上台灣土地
所有的神話飯應該都是特別興奮... 因為讓鳥媽開心  回去才會跟另外5隻炫燿 然後下次代他們一起來....

 

2009申彗星LiveMusicShow_in_Taiwan

圖片1.jpg

 

說實話,這個演唱會主題實在是很虛....  一點也沒有concert 的感覺,很像是FM
加上最貴的票價是 3200 ,大家也都有一驚的fu ...
我說 ,你要是敢 最貴票給我定 4000以上的 ,就太沒有良心了,是在國際會議廳,而且你是抒情歌手ㄟ...
加上現在經濟這樣不景氣....  薄利多銷比較時在一點。

 

昨天晚上還真是熱鬧.....  XD 錯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無比熱鬧.....
又是搶票計畫開始...,最焦慮的大概就是葛莉..  他還有什麼作戰指揮中心勒...
大家都希望能夠有搶到好位子  好好的聽他開演唱會.... 所以搞的如此焦慮

“我想看看申彗星在台灣到底有多搶手...”

“大概就這500人吧........”

“千萬不要是陪錢貨好...... ”

 

 

2009.01.09 中午12.00 開始售票

如果想要搶票   年代的網站通常會掛點,搶要搶的人選擇去門市售票比較保險,如果不care票的人,可以等尖峰時刻過後在上年代買,輕輕鬆鬆寄到家。或是還在觀望的人,等等吧,我是覺得國際會議中心沒那麼容易坐滿,搞不好最後會有情人折扣套票的推出 (?) XDDDDD , 如果真的是可以可無的人,3月14 到國際會議中心 門口 搞不好可以撿到便宜....。

 


2009年3月14日~
終於有機會以不是神話, 而是以SOLO身份的申彗星去見臺灣歌迷們。

之前身為神話組合成員的時候,訪問過臺灣, 那時的感覺和現在的感覺又是不太一樣了,讓我更加期待跟大家見面的日子。 實在感覺很緊張而且心潮澎湃的開始睡不著覺^^

目前我正在準備新的專輯,非常忙碌的過每一天,而且一直在構想怎麼與大家見面, 想給大家展示出更好的樣子而苦惱著。來臨的2月,我將會發行新的專輯,這次去臺灣的行程是我出新專輯以後的第一個海外舞臺,並且又是第一次以solo身份來見臺灣朋友們,所以我會更加細心準備,答應給大家獻出最棒的演出。

我會給大家看之前沒有看過的多方面的形象和演出,很快就要去臺灣了~大家拭目以待~

                               -翻譯自2009/1/6申彗星給台灣歌迷的信

 

 

 fr ;    年代售票系統

 fr ;    全通傳播公司

 

 

2009.01.08

 


 

 

延期公告..... 

 

靠..  看來我的焦慮又要無限期延長了......
我需要來看點別的東西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2009.01.08  pm05.24

 

 


 

 

延期售票是因為韓方要求需要同步發布韓國消息,詳情見全通的網頁。

GOOD 今天在官網上也發布了3/14的行程消息,貼上了購票地址,是害怕申彗星在台灣的票房吧?!
而且年代是個外國人都可以註冊,只要有信用卡就可以購買的購票網...
這就是傳說中的內優+外患。

聽說是FM 不是 concert  。 如過這樣給我賣3200有點超過...

我就想那個  2009申彗星LiveMusicShow_in_Taiwan  名字很虛 ,
果然是不好預兆.....  

 

媽的~,我要看演唱會,我不要小型音樂會,不要fm玩遊戲.....

請給我唱滿20首歌....申彗星......

 

ps. 那個截圖竟變成歷史頁面.... = =

 

 


 

 

恩....  來理個頭緒,以下為我個人的理解,大家愛聽不聽隨便。

GOOD的發布,(patty的完整翻譯) ,韓方發佈的是說FM,關於FM這一詞,是韓國的說法,我們台灣向來不用這個詞的,頂多是影友會,歌友會,見面會等等。(← 感覺好過時...,這不是劉德崋那個年代的流行嗎XD),雙方的共識是2009申彗星LiveMusicShow_in_Taiwan ,不過看來是我們台灣這邊的人搞錯韓國的意思了吧!韓方應該自始都覺得是LiveMusicShow 不是 concert ,可是我們一直認為是演唱會,所以在年代的售票上以演唱會來發表,當大家激動的度過前一晚到昨天為止,站在高點的心情一下被推入谷底,難免有些錯愕,這是可以想像的,說簡單的就是不爽啦!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是為什麼要搞的這樣麻煩複雜的感覺。

而且很想抱怨的是;對待外國客戶都要這樣唯命是從,韓方說.....韓方說.....嗎????

 

剛剛同學還關心我

 

Red >>> 果然宜蘭就是比較遠 說:
如何~


Red >>> 果然宜蘭就是比較遠 說
有搶到啦?


2009 我親愛的朋友有人在玩 Plurk 嗎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說:
XD 延後賣

2009 我親愛的朋友有人在玩 Plurk 嗎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說:
韓國人很難搞

Red >>> 果然宜蘭就是比較遠 說:
是怎樣


Red >>> 果然宜蘭就是比較遠 說:
延到明天?


2009 我親愛的朋友有人在玩 Plurk 嗎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說:
不 ~~~ 請待公佈....


Red >>> 果然宜蘭就是比較遠 說:
XJAPAN難搞第一名


Red >>> 果然宜蘭就是比較遠 說:
蛤><


 2009 我親愛的朋友有人在玩 Plurk 嗎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說:
人家是天團

2009 我親愛的朋友有人在玩 Plurk 嗎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說:
可以原諒啦


Red >>> 果然宜蘭就是比較遠 說:
你這個也夠嗆了。。。只是沒人家老


2009 我親愛的朋友有人在玩 Plurk 嗎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說:
出道也有10年了啦


2009 我親愛的朋友有人在玩 Plurk 嗎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說:
不過 當然不能跟 X JAPAN 比


2009 我親愛的朋友有人在玩 Plurk 嗎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說:
而且是在別人的土地上 還這樣囂張

 

2009.01.09

 

 


 

 

剛剛在ptt看到關於HS要來的一些事情 ( ← 算是工作人員的自爆八卦?)

雖說主辦單位在這方面很辛苦,跟韓國方溝通協調很久,好不容易把申彗星請來
↑ 但是..  這不就是你們的工作嗎? 拜託  我們也都是這樣在賺錢的啊!!!!
  怎樣把辦好一場秀,吸引消費者上門,會去的就是會去,要吸引的不就是中間選民嗎?

 

如果不是演唱會的形式,是不是應該透露一下內容是怎樣的內容呢?
小型的音樂會?到底是小型到什麼程度?
原先大家的期待是演唱會,現在變成FM,心態的轉變就是“啊~~ 那不會只唱一兩首歌吧!,然後玩遊戲,之類的吧?!!”
八卦中透露了 『起碼會唱5首歌以上,沒有fans上台表演』,(天啊!是該說開心嗎?會唱5首歌以上,可距離我的目標20首一半都都不到ㄟ。)

說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宣傳,多唱一些歌不是最好的宣傳嗎?

 

 


 

 

2009SHS_Live_Music_Show_in_Taiwan


本演出內容是以脫口秀及Live Music Show構成

01/15中午12:00開始售票,謝謝!首賣會當日不開放傳真訂購

簽票會訊息:
1.凡購買3200票價前100名可參加簽票會(含網路及門市購買),參加名單將會近期於年代網站公佈

2.簽票會當日排隊前50名(不限票價)

有關簽票會日期及地點另行公佈

 

fr ; 年代售票

 

真的很想靠么一下.... ,申彗星要說脫口秀.....XD 我很難想像.....可以再度要求脫口秀請用唱的方式嗎?

 


 

所謂 脫口秀

維基百科上寫到    是指一种观众聚集在一起讨论主持人提出的话题的广播电视节目。一般脱口秀都有一列嘉宾席,通常由有学问的或者对那档节目的特定问题有特殊经验的人组成。

百度上說    “脱口秀”是形容人的口才很好,说出的话非常有吸引力,而且谈吐不俗,博得众人的喝彩。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購票網上,主辦公司會想到要用脫口秀這個詞。

還是說,現在有一種新的脫口秀是用唱的?

 

申彗星是歌手,我看在韓國要看到他表演所謂的脫口秀應該很難吧!如此這般的活撥貌似乎很難想像,或許這是來台灣宣傳的另一爆點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