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烔完日記: 橙色


真正傷到自尊心的不是我們,
而是那些朋友不是嗎?
至今為止沒有代表色
結果卻選擇了前輩們使用了10年的代表色
...嗯.
一直在關注著狀況,
好像那些人完全不知道<那些人中沒有一個是像我這樣的發燒友..-_-;>
不知趣的FANCULB管理者和小商販好像為此很開心一樣
何時才會有所改善,還是會仍然不考慮自尊心一直使用著吧...

但是這個到底有什麼相同的意義..
就像燙髮的不都是具俊表一樣....KE
你們攜帶的橙色是特別的.
我們別總是幼稚地發火了.
不管在中國,日本,或是別的國家,認識神話的人不是都知道的嘛.

讓我改變想法的理由是.
當路易威登的愛好者遇到購買贗品的人時,
並沒有覺得要抓住他責備一番的感覺..呵呵呵呵
而且顏色就只是顏色.

有朝一日我們會回來守護~*橙色*
時間真的是會很快的..

P.S.絕對不要強迫那個FANCLUB道歉,也不會接受他們的道歉
我完全不明白那個FANCLUB的意圖是什麼.
還有...從1TYM時候開始的毛巾應援真的很氣派, 令人羡慕..
呵呵呵呵 奇怪的場面~

FROM: 金烔完個人BLOG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金先生的日記,果然是和歌迷溝通的橋樑,不只是和自己的神話歌迷溝通還和別人的歌迷溝通。

其實上面寫的是現在超紅的團體BB,詳細情形請看這一篇fams整理的原委

 

我對於這種事情是沒有這樣鑽牛角尖  ( PS. 我也是很愛橙色低..)

不過,雖然說世界上顏色這樣多,但小販製作廠商,燈光顏色,製模塑膠色現成卻只有這樣,那要叫他們不用到重複的實在很難啊!,你說是不是,而且後輩也很可憐,紅橙黃綠藍靛紫,顏色被用掉了怎麼辦?!如果用了白色,那不就又跟某解散天團重複,????(左右不是人)

要不去註冊個神話橙色好了!還可以收收版權

 

 

聲明; 身為神話飯,我也很喜歡bb,並不特別偏袒哪一方,只是覺得這樣的事情也可吵成這樣(至少在韓國是熱鬧),連金大叔都看不下去了。因為語言與文化的差異,我實在不認為事情有這樣嚴重,橙色是神話永遠的顏色,不會因為被誰這樣用一下或是變成誰的顏色而改變了橙色在神話飯心中的地位吧!而且身為前輩,需要這樣跟後輩較嗎?再來,bb的公司這樣用心栽培,怎麼沒有一出道就把代表色這種東西給搞定???是沒預想到他們會這樣紅是不是?還是??

 

2b7d5952469ff17972d3054fa1c4cc02.jpg

 

 

 

 

ps.  就像燙髮的不都是具俊表一樣  ←  這句笑史我!果然你也有在關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