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COLORFUL的顏色心情真是開心

今天去了無印良品,發現多了很多新色的筆

一眼就發現我喜愛的藍綠色 

將將將 馬上試寫,看看顏色如何,

很美 很美的顏色 ( 灑花... ),而且是.38的 ,可以寫小字...。

 

 

六角筆管的雙頭筆很好用,要畫圖或是寫大字時,絕對派的上場

我買了新色的粉紅色..... 真的很粉紅,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很俏想能夠出顏色漂亮的油性筆,好看的油性筆針的很難買啊!

DSC01751.JPG

DSC01742.JPG

一整組放在一起,顏色很漂亮,六角形的筆管又是誤面的材質,

整個就是一個質感。

喜歡的人 一整套帶回去吧!!

 

 

 

將漿漿.....

身縮筆管出了幾隻的大地色系的筆

對!就是左下角那隻藍綠色的筆管吸引到我的目光的啦!

土色系也很優,有上面最左邊的靛藍色,喔喔喔~ 這些完全是我的菜,彷彿聽到他們在呼喚說“快把我帶回家的聲音”,你說說,不帶他們回家怎嚜對得起我自己   

 

DSC01740.JPG

最後試色後,我換了霧面筆管的藍綠色,因為霧面的那隻顏色比較柔和,出水沒有伸縮筆管的來的多,看起來順眼很多,而且同樣都是.38的。

DSC01745.JPG

 

 

很妙的是,橘黃色出了3個相近色,還被擺在一起。

試寫了後,顏色都很相近,感覺沒有筆管看的好看

不過,

身為神話飯,身上沒有一枝橘色的筆,這樣對嗎?!

金閃亮人在為國效力,都這樣心繫神話要誓死守護(?)的橘色,是這對得起他嗎?

 

DSC01747.JPG

 

 

其實,今天是想去買這個餐墊的 = =

結果也沒有買成,因為只剩下架上展示的那一條,我站在它面前左思右想....

啊...! 我又沒有餐桌,買餐墊幹麻...難道只為了顏色嗎??

 

004.jpg

 

是雙面的,藍綠色+咖啡色..... 嗚~~~~

我現在還是很想把它帶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