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說過我對於這種哩哩摳摳的小東西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這種文具的物品,我對於文具類的東西可是有狗鼻子的... ,所以來小小現寶一下

目前我正沉迷於韓國的文具用品和日本的和風紙膠中....

我知能說....  紙膠啊~紙膠 我對妳真是相見恨晚... 怎嚜這麼讓我愛不釋手  怎嚜貼 怎嚜愛

顏色也是美到不行 完全沒有奇怪的顏色 沒有不能搭的顏色.... 而且還是用處多多啊!!

等我的紙膠作品到一個程度時,再來為他開一個分類夾  XDDDDDD

 

1.藍綠色手機鍊 → 用處是買來怪手機,實用度 1%,純粹是我愛它的顏色

2.黃色年曆簿 → 之前看了半天 比較了一堆,最終我還是買了這個只看了1個小時就覺定的 黃色 妮妮HELLO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它的內頁是藍綠色+粉紅色..( 全中我心啊!!)  其實跟我之前想要買的款式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收到實品後真是喜愛的不得了,鮮黃色的外皮好可愛,大小也很適中,還有送可愛的妮妮標籤貼紙呢~

3.3隻筆 → 咖啡色 藍綠綠 桃紅色 都是原子筆,造型整個可愛到不行..,嗚~ 雖然之前一經被騙過一次,還是沒有學乖... ,筆管太短了啦!

4.小紅貓咪鉛筆盒 → 鐵皮是復古的記憶,這可以當傳家寶!

5.布面膠帶 → 薄荷色+白色,哪天用到就可以看到他美妙了

6.紙膠 → 哈哈.... 永遠不嫌多.. 我要收集大全套... (握拳!) 個人很推薦上面有印英文字的那個系列,怎嚜貼 怎嚜好看。深色系列最好搭,不過淺色系列可以在上面寫字,所以各有各的好。

 

  真的是大推那個紙膠,如果喜歡手做或是雜貨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啊!!!!!!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