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看完的人 都說要給李安迪大拇指!!

這次的翻譯也給大拇指,整個好盡責,不僅翻譯起來有情緒起伏,還會說“對不起,我剛剛搶話了。”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把他翻完。”整個也太可愛了。而且整個看起來也賞心悅目。

肯掐那~  因為有你的翻譯,讓這個fm加分不少  

 

很多人說這場 fm 真的是『值回票價』,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那是當中包含著大嬸貪小便宜的心態 = =
心裡有小小的不好意思了一下,但是,放心,安迪,我們還是會盡情的吶喊,尖叫~
讓你開心笑著回韓國,再去跟其他成員炫燿的!!

 

fm的流程就是唱歌 玩遊戲 唱歌 玩遊戲 諸如此類的。
至於那種展現廚藝之類的活動,暨申大牌那次被抱怨到一個極致後,我想不管是韓方還是台方都沒有會想在短期內堤這個企劃了吧! ( 難保他們之後不重施舊技,...fm的活動就那幾招咩~)

抽30個票根上台玩遊戲.....  李安迪的英文發音好好聽...  XDDDDDDDDDDD
一直zero zero 的..  就是沒有抽到我們這一區的,就在那時,隔壁的就安突然離席一直借過....,後方的女孩大叫,抽到你了嗎?.... = =   不不..  他是伪神話控...   他只是要去上廁所...

我強烈懷疑,我們這一區的票根沒有被丟進去那個箱子了...哭哭....
不過,不是玩 ox 是要簡答的那種,啊~  就算被抽到,上了台大概也很快就bye bye 了....
還是把機會留給會玩的人吧!

 

Jumper 出場時,整個很可愛。 現場的 yes ! 我旁邊兩位小姐也一值在 yes yes   ( 因為葛小姐前一天很近的看過生人東明弟弟,一直叫說有多可愛 多可愛。)  噗~ 以姐姐的心態來看這兩個剛出道的弟弟,真的有可愛,一會兒害羞,一會兒一直鞠躬,說謝謝的聲音也異常可愛 XDDDDDDDDD  。李隊長安迪,在一旁雙手放腰後的監視這個小孩。也讓我們默默發笑~ ,感覺李安迪等會下去就會在評分表上給他們話幾個小蘋果的感覺,哈哈哈,搞的這兩個小朋友緊張過度,被不段的要求 repeat 自我介紹。

李安迪,在某方高度認真。他會很認真,很詳細的介紹他現在的近況,還有未來要發專輯的事情,還有他以製作人.隊長的身分來帶jumper的事情..等等。這就是他的企圖心,自我的要求。然後下一秒鐘,他又以迷人可愛道破表的笑容電死你。

 

本來還想說,jumper 千萬不要佔去太多李安迪的時間,但是整個下來覺得分配的還不錯
yes 現場聽到了,有舞蹈,有主唱,有rap... ,還有艾力的聲音..

 

TOP. 感覺好溫馨...新的聲音詮釋這首 TOP..  默默出來 rap 又默默進去的李安迪好妙 ,最後大家還一起高喊了
“神話創造”,是習慣!!!就脫口而出   。

FR : 土豆網 by ypfan

 

Rocky feat. Andy 的 U turn  ,嗚 原諒我的後之後覺,當時我很愛1輯中的這首歌,對那個哭腔的唱法印像很深,當初好像還去估狗了一下 Rocky ,結果沒有什麼下文.. = =, 但是.. 現場聽了後,我一直覺的怎麼沒有 cd 中的那樣哭啊!!!, 我還一直在現場大喊,不是他..不是他。 順帶一堤,我最喜歡李安迪唱這首歌時穿的衣服了,很帥氣的皮夾客+白t+牛仔褲+白鞋 ,然後他閉眼用力不斷氣的念著rap時,整個超帥~~~~~氣的!  

FR: 土豆網 by ypfan

( 嚴厲的老闆 vs 認真的員工 XDDDDDDDDD)

 

 

又到了遊戲時間(?)抽出3位幸運兒上台
當然,我永遠不是那個好運人,我要把好運存著下次申彗星來的時候用 XD
要問安迪什麼事情啊?!我們在下面也是想破頭....,沒有一個人想的出一個兼具有趣又有深度的答案。
↑↑果然都是沒有愛的人。

有一位上台的朋友說 ; 因為和彗星的fm離的太近了,所以大家在第一場就把錢花光了,在安迪來時只能買最便宜的票然後在6樓的遠方,XDDDDDD 喔~ 當場我們很不客氣的大笑..還大喊 ; 好中肯喔!!!!!!!!!!!

李安迪說了抱歉,還說  下次他一定會比彗星搶先來!!!!!
我們馬上又大喊 ; 一起來! 一起來! 一起來!!!!!!!!

 

對於李安迪帶來了明信片,親自唸出來這件事!
姑且不論明信片的內容是怎樣或是李安迪有沒有真的把所有的明信片都看過然後挑選這3張,千里迢迢的帶來台灣 ( 我相信是有的 ),這一件事有沒有揪甘心!!!!畢竟這次他會來台灣 這些明信片算是最後的推手吧! 對我來說,fm 要做不就是這樣的事情,明星和fans間的互動,只要有用心,fans都是看的見的。
fans自製的影片穿插撥放也不錯。不曉得何時會結束的“頭比愛心,andy oppa 我愛你..加油....” 根本就是韓文大驗收吧!還有那個等了又等的影片,是andy表情的剪輯,很可愛沒有錯。不過如果是會動的更好...← 胃口完全被韓飯養大的人 XDDDDD

 

 

Love song

↓ 還是請3思再點擊,除了尖叫聲外,還必須忍受拍攝者那個手殘不停的晃動,還有前方賣力興奮揮舞著螢光棒朋友的殘影,如果李安迪不小心跑出框框外,或是變成模糊狀,請放心,此乃正常現象,不在退貨範圍內!! XD

 

 

 

 

 

 

↓ 下面請小心點擊...   參雜著眾多的尖叫聲和類似合音的合唱XDDDDDDD

還有 拍攝者手很抖  心跳很快的歲歲念!!

I pray 4 U   by   Andy

 

成員任何一個在自己的場合唱著神話的歌時,感觸總是特別深。

有一種很想哭 很寂寞的衝動...  

 

 

DSC03030.JPG

。實在是糟糕,去和葛莉他們見面時,我才想起,我沒有帶螢光棒!! 哭..  有沒有這麼隨意的心情啊!難怪我覺得整個人好輕鬆,帶的東西很少。才再想說要不要再場外買的螢光棒時,就默默的從賣螢光棒的大嬸旁走過,完全沒有停留的意思 = =,心想,好啦!揮揮氣球也可以,而且哪麼遠..看不到的啦!
沒想到..   整個歌迷的 suppurt 超貼心的。竟然.~~~~ 付了螢光棒! 我都要哭了。
(內心再度 os ; 還好剛才沒有買螢光棒XDDDDDDDD)
其實為了愛護我的地球,大家要用可重複性使用的電池式螢光棒!   ← 藉口

 

 

。 當然要站起來 high ~

 

 

DSC03033.JPG

。舞台沒有很華麗,但是整個效果很好,燈光師有用心,  間單有氣質!!!!!   
   而且李安迪不僅帶了 jumper 還帶了舞群ㄟ~~~~~~  

 

 

001.jpg

 

002.jpg

。上面有台灣人才懂的笑點!!
    李先厚~ 李最好~    XDDDDDDDDDDDDDDD

 

。散場的舞台,騙人,第2次的安口沒有出來,說句 阿尼約 也好! 

 

 


ps. 各位同學請不要轉載喔!!!  因為不是很厲害,也不是多麼光明正大的事,大家在這裡看看就好。

 

 

先來評語好了;

沒有去看的人,後悔吧!後悔吧!

即使李安迪之後再來100次,第一次永遠是最珍貴的。

 

( 之前 一直很想來寫催票文,不過,想想星人的耳朵都很硬,想去的人就會去,不能去的人依舊是不能去,我們要施行愛的教育,讓大家自動自發。而且自己也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所以....  ,就降)

 

 

我累了..  怎麼寫這個久還沒寫完!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愛了!? 
(對!我還沒有寫完~我還有話想要寫給好公司! )

 

。 我的媽呀!場內照好像鬼一樣,難過我隔天真的像鬼一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