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就是 FLASHBACK 製作的2010年曆的部分。

    有意想要一起買的朋友,來吧。

    我知道其他地方也有在登記合購,大家就選擇自己方便的

    還有一部分是,這次我會一起匯一些錢給FB,讓他們養申彗星。

    (畢竟,韓飯在韓國才能給予他最直接的SUPPORT...)

    目前階段只公佈了海外的每本價格為8000韓元. 

    ENS的價格應該是會視訂購的數量增減

    詳細內容請看他

 

   樣式如下 :

ex_front.jpg

 

ex_back.jpg

 

登記截止到 11/9號  

想要一起買的朋友請先在下方留言 (請用悄悄話)

 

ps. flashback 有進一步 詳細內容的話  會再次篇更新

 

 


 

‧ 第二 ,申歌手 11月份就要迎接他第31個生日...,本來很猶豫今年要不要做生日書

   (畢竟這是對付年輕的偶像歌手的招式)

    阿宅OS大喊 : 我是實力派的花美男歌手 !!!!!!!

    但是,前陣子出現了那個不好的新聞後..,原先要去日本發片的計畫也延後,數一數 也很有沒有他的消息了,還真的有點想他 (哭哭)。

    所以卡片不只是生日的祝福  還有就是希望給他打氣  說  我們都會一直支持啊..   之類的。

    基本上會做類似上次那樣的,力求小兒精巧 XDDDDDD  

    所以應該會有31張卡片可以寫。

    想要寫卡片的朋友也請在下方先留個言,好讓我確認一下人數。

    如果..  假設..   大家也跟我一樣想念他的心滿溢,超過31很多人想要寫的話。

    我想在想想其他的方式的。 ^^

 

PS. 有人想要一起送禮物的嗎?

 

 

以上 !!!!!!!

 

 

1290892323.jpg

每當我這個少女心浮現的時候,我自己都會不自覺的抖一下~~  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