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演唱會來的措手不及
不過  歌迷的應援的還是很不錯的..  櫻桃園很貼心  暨上次的應援包後  又見喉糖  哈哈
小巧又豐富的應援包  就跟李安迪一樣貼心

 

 

這次到會場的時間還算充裕
我竟然還有時間可以面交    我們也還寫到了 給安迪的小紙條  XDDDDD
頓時的千言萬語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就只寫了  andy i love u   這樣。

 

 

還沒開場前  先來亂照一下.. 
有沒有很乖  這次我們很算是有提前進場 
大家都很自動的往前填補位子  
我們後面只剩下一些人   不過這樣的距離也不錯   雖然表情得看大螢幕  但是人還不至於是米粒
↑ 整個就是很隨意的一群人 XDDDDD

 

 

對於李安迪,我不是溺愛飯..  也不是鐵血狂熱飯。
視頻啊. !!! 消息啊 !!!!並沒有發露的緊密..
就..抱著很輕鬆的心情來看演唱會的 

燈光暗下..  音樂下來  布慕拉開後  
跟著李安迪的出現   千叫聲不断..  (本人也在其中吶喊)

 

 

一開始的快歌...李安迪唱的有點喘

02-69.jpg

我也要脫..  我不要做可愛男  我是單身性感男人 !!!!

 

 

20-7.jpg  

生人更可愛  性感 100倍 !!!!!

 

 

 

 

 

+) 只要你  /  Andynamu

 

 

 

+) Your Luv   / Andynamu

 

 

 

+)  It's OK  / Andynamu

 

 

韓飯 整個很嗨  除了一直跟李安迪對話 炒熱氣氛外
每首歌 都唱的超大聲的 
還會不同的讚嘆聲  XDDDDDD

 

 

 

+ )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雖然口形對不上  而且很明顯
但是仔細聽著歌詞   我有被感動到  
瞬間好感度飆升    (這算是歌選的好嗎? XD)
唱中文歌誠意很夠  

 

 

 

 

演唱會中  出現這種橋段  有時候會覺得很騙錢..
不過   李安迪和翻譯大叔的節奏整握的不錯..  
當中  安迪認真看文字內容   仔細的挑選..   不時的大笑  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這種大家不知道笑點在哪裡的笑聲   可愛到爆炸...
大叔實在也是一個笑點   
擅自決定不用翻譯  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然後簡單的謝謝  知道  也硬要翻譯  

 

【我希望3年後再台灣看到神話15週年演唱會 !!!!..】
 (我現在打這段文字都會起雞皮哥搭..)

這是一個夢想  一個讓我們等下去的目標...我們約定好了 !!!!!!

【你是我的國王  你是我的世界.....】.....

 

 

最後那個4排的幸運女孩兒,我看他的頭頂應該在放煙火了  XDDDDD
看的我 也不停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 !!!!!!!!
李安迪啊 !!!!!!!!!!

(重聽的音頻  這一段好可愛啊 !!!! 各種不同的吶喊  嘆息 惋惜  吼聲都有 XDDDDD,大家都很不得 台上那個被李安迪抱在懷裡唱歌的是自己)

 

 

 

 

 

 

 

演唱會聽到一半..  心中就默默的下了評語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每個歌手  每個明星 都有不一樣的優點
演唱會就是盡情呈現的地方
不一定是 重頭到尾的標高音
不一定是 熱歌勁舞  揮汗如雨
也不一定 要有大爆破   高科技的華麗舞台 
(但..  陽春就是不專業 )

 

舞台不大卻有用心   配合燈光的效果  也能搭配歌曲呈現不同的效果
舞群不多  卻很有默契   (男舞群比較討姐姐歡心 哈哈哈 )
跟歌迷的互動也很好  不停我愛你  我也愛你的  
送花  又回送  再送出    選出幸運兒搞的尖叫聲不断也令人印象深刻

 

他不只是 神話中的andy   不只是電視中的安女婿   不只是跳人的製作人    不只是電視劇中的南俊

他是李先鎬  !!!!!

我看到的是一個成熟  紳士   溫柔  可愛  笑聲溫暖的李先鎬 !!!!!

 

安迪啊 ! ~ 我們愛你  1290892380.jpg

 

 

 

 

 

 

 

 

 

+) 安可  love song

 

 

 

 

 

 

+) 安可   Usha Usha !!!! 

哭哭.gif 我都要飆淚...雖然之前唱了  『很漂亮吧』 我已經眼框濕潤了...
              但這首歌的意義不一樣..。雖然只有李安迪一個人唱,但是腦中浮現的是六人的畫面,
              而且是最早期笑年郎的模樣.. (笑~)

              畫面中  的抖動  絕對是因為本人過於激動的關係 !!!

 

 

 

 

歌迷有反應,老闆(?)有交代。
除了官方上的安可外,絕對要讓歌迷盡興。

 

所以以下這個算是 第3安可?!!
XDDDDDD  歌迷都還沒有喊夠。李安迪很自動的換好衣服出來了。

 

 

+) Your Luv  最後安可 !!!!

還是男舞者比較養眼 哈哈哈   東民的衣服差點就被脱了

 

 

ps. 安迪的謝謝好可愛 喔喔喔喔喔喔 !!!!!! 1290900110.jpg

 

 

 

 

散場後....

 

 

 

 

 

 

+ ) 再來回味一下  單身男人的現場 !!!

 

 

 

 

 

02-y%20migi.gif     CONCERT  SONG LIST

01 Single Man! [二輯]

02 只要你 [二輯]

03 Your Luv [二輯]

04 Timing [一輯]

---------影片----------

05 U Turn [一輯]

06 It's OK [二輯]

07 YES! [嘉賓 - JUMPER]

08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原唱:張棟樑]

09 單戀 [二輯]

---------抽獎時間--------

10 我們,相愛嗎 [一輯]

11 To My Love ( for my fans…) [二輯]

12 ★ 很漂亮吧 [神話Winter Story 2006-2007] ★

-----------影片-------------

13 我愛你 [原唱:Cool 李在勛]

14 盼了又盼 [一輯]

15 只為了你 [二輯]

16 Propose [一輯]

---------安可--------------

17 Love Song [一輯]

18 ★ Usha! Usha! [神話一輯] ★

19 Your Luv [二輯]

 

FR: delate@PTTSHINHWA

 

 

 

 

 

 

 

 

 

**** 以為安可的2次就沒了嗎?

         最後的安可在dozo  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