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位在精明商圈中的小巷弄中
住宅區  2層樓的老房子  重新整理

掛在入口區的胡同兩個字
反映出了 這家店的風格 

有日式的禪味  有中式的人文 賣的卻是咖啡
一家店 會變成口袋中的好店 
會有許多綜合元素
什麼樣的聚會性質
與什麼人的聚會空間?!

 

這是一家
可以自己一個呆一個下午的店
靜靜的看上一本書  或是 放空的發呆 
或是要和店裡的貓咪 玩耍也可以

 

 

 

 

 

 

很幸運的坐到了窗邊的位置
這是一條車子很少的巷子
窗外雖然沒有什麼原野風光  也看不到都市中繁忙的街到景巷
但是  靜謐中的空氣  卻讓人意外沉靜

 

 

 

 

 

 

 

 

 

↑ 這張實在是太做作了..

 

 

 

 

跟我熟悉的人  應該知道我一個對於有生命會移動生物有恐懼症的人
沒想到我竟然也可以跟貓咪這樣和平相處

 

這隻黑白花貓不僅體型不小   活動力也很旺盛

 

 

 

 

 

科科科``````

他是要偷吃沒錯..  
端上來的是   『  葡萄香醋渍鮭魚荷包 』

店員不斷的提醒說 : 他真的會偷吃,有一次還舔了客人的起司蛋糕一口。

囧.......

 

 

 

 

 

 

說是咖啡店
咖啡一定不能少  還有熱茶類  和小蛋糕類 
肚子餓的話  他們招牌的 荷包 是不錯的選擇

荷包 的外皮很像是燒餅皮  內容餡料有多種口味
我們點的『  葡萄香醋渍鮭魚荷包 』 $170
口味我很喜歡 很清爽的口感
當中搭配的香料   一般在輕食店中很少吃到
想要吃特別口味的試試看這個

PS. 吃這個時候  總是發生很囧的狀況
因為醬料的關係  沾濕了下面的衛生紙
導致我吃了很多衛生紙 !!!!!! 囧囧囧

 

 

 

 

 

 

 

青檸咖啡札片  $90

就是檸檬切片灑上咖啡糖和咖啡渣

(陳先生說:吃一盤應該會咖啡音含量破表吧!)

本來很害怕酸性口味的我  應然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飯後很飽的時候  這個小菜(?)應該是很解膩

一口下去
檸檬的酸食口感最先傳達到大腦
咖啡渣的濃郁味道在大腦的第一反應前
已經先透過鼻腔蔓延到整個味蕾
咖啡糖的結晶顆粒 透過牙齒與舌頭間的反覆奮戰
漸漸融合在酸食與咖啡因中

最後用力的咀嚼青色的果實皮肉
3種味道 4個口感
完美的畫上一個微笑   :  )

 

 

 

 

我們還點了 一壺菊花茶 和  一杯卡布奇諾

茶花茶裡面加了人參片  喝起來很溫潤
茶器用的是無把手的小杯子
小杯小杯的喝   慢慢品味茶的味道
因為我個人喜歡喝濃茶的關係
我把茶葉浸泡了比較長的時間
最後菊花的香氣和人蔘的甘甜
融合成另一種濃郁的味道   很美妙

 

 

至於咖啡的話
因為我沒有什麼研究加上點了很普通的卡布奇諾
也就不好意思 評論什麼了。

 

但是 對於咖啡有研究的人
可以去胡同這家店看看喔
他們有提供一些特殊的豆子
定期會請特客人來品嘗新的豆子

 

 

 

 

 

 

 

 

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TEL : 04-23198378

AM1100-PM1000

 

 

 

 

 

 

 

這是一家會想要在去的店。
PS. 有小團體的話  可以試試把2樓包下來  一群人或坐或躺在地板上 無拘無束的聊天
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