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me.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你的我.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1
  
 
PART2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話組合與前HOT成員KANGTA將于同一天在首爾舉辦超大型演唱會。

神話將於3月29-3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盛大的出道十周年紀念演唱會「SHINHWA MUST GO ON-10th Anniversary Live」。
同日,KANGTA將在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辦「Eternity-永遠」演唱會,與歌迷見面。
90年代中期,震撼歌謠界的HOT(1996年出道—2001年解散)和神話(1998年出道ー~),因作為花美男dance組合的始祖,使演唱會備受矚目。
特別是,此次演唱會將作為KANGTA4月1日入伍前最後的公演,神話也因ERIC和金烔完等成員今年即將入伍,使得十周年紀念公演有著特別的意義。
 
神話將在此次公演為大家展現洋溢著成員們Charisma的舞臺,9輯收錄曲「只再一次」等新歌和Music video也將呈現給大家。wanted 組合成員金宰石製作的「只再一次」,有著宏偉莊嚴氣氛的旋律和神話成員們協調的合唱而相互襯托,成為了受大家關注的話題。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壽組合神話六人中賺得最多的是eric(29)。
 
(↑這是肯定句啊~~~~~)
 
神話的李玟雨(28)和andy(27)在26日晚播放的MBC‘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中被mc問到成員中誰的收入是第一時,兩人公開了“是eric。eric在電視劇《火鳥》裏火起來了。那時公司收入的一半以上都是eric掙的。”然而被問到收入第二是誰是,兩人都三緘其口表示“不太清楚。”
 
( 之前有訪問說到  他們是靠火鳥度過那一段日子的~~~~  @@)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9月即將入伍服役的Eric(本名 文晸赫),2006年初在電視劇拍攝中因為事故受傷,最終被判定為非現役的公益兵的事實很久後被公開了。
 
剛剛過去的24日出道10周年的6人男子組合神話的隊長,作為演技者也活躍活動的Eric。最近他的一個親信在與moneytoday starnews的會面中說明“早在2000年Eric就放棄了美國永久居住權,選擇了去軍隊服役。後來被判定為現役入伍,這個事實很多人已經知道”
 
他繼續說明“Eric一邊欣然接受現役服務的事實,一邊在(服役前的)很長時間裏一點一點準備著去現役服務” “但是2006年初在電視劇拍攝中因為事故受傷,後來再次體檢最終被判定為公益勤務人員”
 
這個親信又表明“Eric的全部過程都是堂堂正正的,並沒有打算掩蓋接受公益勤務人員判定的事實,不過因為近一年鮮有公眾活動,在外界露面的機會很少,沒有機會讓大家瞭解。”“Eric雖然因為負傷被判定為公益勤務人員,對於自己應該履行的義務仍然會保持忠實的立場。”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9年出生的Eric是神話組合的老大,也是神話組合中的核心亮點,從他開始,神話的每位成員都被很“個性化”的包裝了起來,成為10年來最生生不息的演唱組合。
 
  Eric是個註定要活在娛樂圈的人,他本人寡言,但那雙靈氣十足的大眼睛似乎總能道盡千言萬語;Eric註定是個話題人物,緋聞沒有影響他的人氣,他坦然處之猶如身在世外;Eric註定有很多劫數,從神話時代與經濟公司的紛爭不斷,到後來的車禍事件,但他都能渡過,河的對岸依然有鮮花在迎接他;Eric是註定要披荊斬棘的森林王子,去開創屬於自己的神話
 
(↑ 雖然上述那段有點矯情...不過文者說的太好啦...ㄏㄏ   給你拍拍手...~~)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