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me.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你的我.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10年了

 

這一天

 

就默默的守在你們的身邊吧...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ne day, I woke up in the morning,
某天,我在清晨醒來
thinking about this memories we had.
想着我們的過往
The things between you and me, I know it's over.
我們之間的所有,我知道它結束了
But you know, I just can't get over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一起十年的堅固的友情,本月24日迎來出道十周年的男子六人組合神話,說讓他們能走到現在還在一起的原動力是‘對彼此的信任。’
 
作為國內現存的最長壽DANCE組合的他們,將於29日30日在奧林匹克公演體操競技場舉辦十周年紀念演唱會。因為今年成員ERIC和金烔完就要入伍,此次是以‘神話’的名義最後一次舉辦公演和發表專輯,下月初發表正規九輯,之後神話組合活動將暫時停止。
 
要先送走哥哥們,心裏很不好過。可能演唱會時候淚水會猛地流出。”(JUNJIN)“而且幸虧不是以8或者9這樣不零不整的數字,而是以‘10’作結。玩笑啦(笑),以神話這個名字度過的十年,似乎是我人生裏面最幸福的時間。珍貴的一切都無法回頭了,可能現在過去的時間也是那樣的呢。”(ERIC)
 
19日在京畿道華城市松山恐龍蛋化石地附近的蘆葦地,神話成員們進行了9輯MV的拍攝。為了消化MV中開著被放入東西作為子彈的假手槍的黑幫的角色,雖然是擺出了架子,表情卻像是第一次拿到玩具槍的幼稚園小孩般的興奮。當天主人公是ERIC。內容是申彗星,JUNJIN,ANDY,李玟雨,金烔完五位成員去救被南美黑幫抓住作為人質的ERIC。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輯 最新歌曲  線上視聽    

  

    怎麼聽起來好感傷的感覺啊~~~~~

 

 ↑ 點撃圖片 進入視聽網頁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著寬大的衣裳,留著長長的劉海,努力的唱著“終結者”,直到筋疲力盡為止。二十三歲的少女們現在也到了二十九歲,三十歲這樣的年紀了。神話在這期間組合活動自然很多,個人也以SOLO 歌手,演藝人等各個形象活動著。
 
下個月初將發表九輯的神話與“SPORTS 東亞”的緣分不淺。“SPORTS 東亞”的初刊即是在神話的生日3月24日出的。神話在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後已經十年了。一方面給大眾文化帶來了新的繁榮,在其歷史上踩下了精彩的腳步,另一方面在十年期間,保持著不變的人氣,很好的保持在大韓民國國民明星的位子上。
 
。 一次為神話即為永遠的神話
 
“同樣的生日真是非凡的緣分,以後也跟我們神話一起繼續就好了”。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첫방한지 딱 십년됐다. 다 모두들 고생 많았고, 죽을때까지 서로 도움 줄 수 있는 친구로 지내자~
from . 에릭
 
從初次放送開始已經十年了···我們全部都吃了很多苦··· 
直到死為止,我們都是能一直互相幫助的朋友般生活下去吧   ------- ric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