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me.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你的我.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株)GOODEMG旗下的申彗星和Lyn,28日將發表PROJECT專輯《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招牌V手勢
  
搜狐韓娛獨家專稿
繼3月採訪了李玟雨之後,我们又迎來了神話另一位成員JUNJIN。來北京参加賽我橙色盛典的JUNJIN,接受了搜狐韓娛的特別專訪。玟雨與JUNJIN性格大有不同,但專訪現場卻是同樣的愉快和開心。
有“遲到大王”之稱的JUNJIN,這次又在意料之中遲到了許久,但等待時不耐煩的心情,在他現身後卻一掃而空——一身白色休閒裝的JUNJIN恍如王子,尤其他看著你時那種很無辜的眼神,簡直讓人過目不忘。
JUNJIN很健談,對於我們的問題,他的回答總是很多很多,做了這麼多採訪,JUNJIN應該是回答内容最多的明星。同去的橙子說,感覺JUNJIN成熟了很多,比起去年678的時候。並且還有ㄧ個細節,當他簽完名之後,還不忘把簽名吹乾——這個細節,讓她瞬間淪陷。
閒話先說到這裡,趕緊來看看JUNJIN今天對我们透露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韓飯自發組織了10周年演唱會活動小組
正在針對兩場演唱會準備應援活動設計.
這裏總結後翻譯轉達一下, 方便大家提前熟悉現場可能出現的應援活動
如果大家有時間, 不妨提前瞭解預習下, 以便到時可以更快更好地融入現場氣氛. :)
 
活動小組昨天發佈的活動計畫如下(有改動可能):
------------------------------------------------------------------------------------------------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njin,仁川機場路上追撞事故


神話成员junjin在高速路上遭遇追撞事故的事情,被推遲至今才告知

14
日白天12點半junjin搭乘的汽車在進入仁川國際機場的道路上和一輛trailer發生追撞事故,junjin的右手臂扭傷,同时因為飛起來的窗玻璃碎片而受傷

相關人士稱“junjin搭乘的汽車前面部分遭到了大破壞,是一場大型追撞事故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CY橙色盛典”北京站與廣州站的活動現已順利結束。這次盛典之所以能成功舉辦,神話Jun Jin功不可沒。當然,中國橙子的高素質也在其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現在,讓我們回顧這次賽我之行中,神話和歌迷的感動時刻。

  在盛典籌辦之初,Jun Jin就已答應作為演出嘉賓出席晚會。但當賽我網正准備發放印有Jun Jin頭像的門票時,卻傳來了批文無法通過的消息。那時離北京盛典召開的時間僅剩不到一周。作為歌手,參加一個活動,如果不能上台表演,多少有些尷尬;其經紀公司完全可以以這個為理由拒絕邀請。而Jun Jin如果缺席,所有門票都需要更換,盛典將被迫推遲,賽我網將難以向眾多神話歌迷交代;Jun Jin如果不出現,因他從全國各地趕來北京,為他忙活了一個月天天搶票的橙子將會有多麼失望?但是,正如我們所見,Jun Jin終究還是來了。且不說他有沒有想到以上幾點,至少他答應的事他做到了。而且,在來的途中還遭遇了車禍。所有的不利事件恰巧成為了他敬業的最有力証據。雖然沒有表演,但是,他帶來了給中國橙子的承諾。而歌迷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承諾,有什麼比讓她們知道自己的偶像心裡始終有她們還來得幸福呢?

  北京盛典的舞台,僅僅是Jun Jin的出場就已引起轟動。但當公布無法表演時,現場的氣氛確實有所冷淡。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懷著激動的心情趕到現場,目睹偶像絢麗舞姿的願望卻突然成為泡影,這樣的打擊確實不小。但是,那僅是片刻,神話的歌迷很快就恢復了熱情,並給予Jun Jin最熱烈的歡呼。然而,當Jun Jin不小心將其受傷的手現了出來,現場氣氛又有所變化:歌迷們都扯著嗓子問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時,大家才發現Jun Jin從一出場就一直把手放在背后,為的就是不讓歌迷擔心。而這傷,自然而然成了無法表演的“最佳理由”,多少媒體默認了這一點。因此,不知情的人就認為他僅僅是因為手受傷而不表演,覺得他是在“耍大牌”。此外,由於無法表演,其風頭被王力宏蓋過也是理所當然的。這些對Jun Jin確實很不利,但他本人卻沒有多做聲明。而王力宏演唱時,前排觀眾的蜂擁而上,使現場一時亂了秩序,也致使賽我網的捐款儀式沒有舉行。這樣的瘋狂也未必是件好事。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入伍的歌手兼演員金烔完預計在3月發行2輯。
 
金烔完在今年上半年入伍前預計發行2輯。金烔完最近已完成2輯收錄曲的錄音工作,之後再選定主打歌,並將在3月初發行。
 
這張專輯以Rock-Ballade為主,金烔完在去年6月發表的1輯Ballade歌曲“手帕”中展現了他溫柔的嗓音。金烔完雖為Dance組合神話出身,但在自己的SOLO唱片中還是以Ballade歌曲活動。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