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me.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你的我.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如果要說李玟雨,不能不說神話這個詞。神話也是現存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始祖。

但是因為成員們的兵役,神話進入暫時休息。繼上個月入所的eric,本月17日金烔完也將入伍。兩個人之後都將作為公務員兵開始服役。

"現在雖然eric在另一個地方,但是感覺他一直都在身邊。其他的成員們也因為繁忙的工作而無法常常見面,但是覺得他們好像都一直在身邊一樣。迄今神話能存在是因為有了fans才有了可能。想到10年間相信和等待的fans,我們就會想要在各自負責的工作上全力以赴"

之後成員們都將陸續面臨服兵役,3~4年左右的時間裏都無法以神話的名義聚在一起。但是這絕對不是解散。

"個性鮮明的6個人聚在一起,結成深厚的友誼,這只能說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想要某天神話6個人舉行集體婚禮。神話組合對所有成員來說,具有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意義"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正規4輯的專輯名稱是"M RIZING"。這和李玟雨所有的標籤同名。

李玟雨去年設立了和自己的名字相似的標籤"M RIZING"。"公司規模不大,還處於剛剛起步的階段。現在只是到達讓人知道有M RIZING這個公司存在的程度。我想不要逞強慢慢地達到目標。"

李玟雨的M RIZING讓人聯想起楊賢石的YG ENTERTAINMENT和朴振英的JYP ENTERTAINMENT。他也有計劃日後像楊賢石和朴振英那樣培養後輩歌手。

"他們兩位都是我喜歡並且尊敬的大哥。曾經作為王牌的人要來培養王牌並不是容易的事情。要把BIGBANG、WONDERGIRLS送上TOP STAR的地位,要經歷很多苦痛的事情。現在我的能力無法到達那樣,日後想親手培養出有實力的後輩歌手。"

李玟雨的性格是一旦懷有目標就要去實現。高中的時候夢想成為歌手、決定進行組合活動,就成為了六人男子組合神話的成員。做音樂之後計畫希望有獨立的品牌然後也實現了。而且之後又建立了培養後輩這一巨大的目標。

"像神話那樣牢固優秀的團隊之外,還想表現出擁有其他特色的M。像用玉石打磨出來的小石子,只有實力才能成為最好的歌手。想做出更進一步的李玟雨獨有的音樂形式給大家看。"

李玟雨對音樂的熱情和欲望充滿了他的腦袋。4輯裝滿了他的野心進一步成長起來的音樂。為了集中音樂工作而減少了出演綜藝節目。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李玟雨(28),比起神話,現在M這個名字更適合他。李玟雨作為以M為名字的solo歌手活動已經5年了。隔了1年3個月發行了正規4輯"M Rizing"。

李玟雨的4輯就好像綜合禮物套餐。通過多種多樣的音樂體裁和獨特的嘗試給眾人清楚的展現了只有M才有的色彩。能感覺到音樂正隨著時間而成長。

"歌手是要無限的變化的,因為有著這樣的想法所以也嘗試表現了很多種類型。把每次想法出現時記錄的memo、melody和Bit Box進行再次整理然後製作。"

獲得歌迷們喜愛的主打曲"不要相信男人"是由勇敢兄弟作詞作曲。勇敢兄弟是BigBang的"最後的問候"、"傻瓜",Brown Eyed Girls的"偶爾",孫丹菲的"瘋了"等歌曲的主要製作人。李玟雨和勇敢兄弟也是好朋友的關係。

雖然選了別人寫的歌作為主打曲,但是李玟雨在所有12首歌中參與了8首歌的作詞和作曲。李玟雨的作詞實力通過Jewelry也已經被認證。在製作 Jewelry的4輯主打曲"Super Star"和5輯主打曲"One More Time"的同時也以熱門作詞家的身份再次出現。

"正規3輯唱片發表的同時,因為主打曲的關係很頭疼過。這次主打曲也真的是首好歌,但是聽到了很多人說和BigBang成員太陽的‘只望著我'很類似,有點傷心。但是以‘不要相信男人'來評價我專輯整體的話是個大失誤。"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咕咕觀光節目裡有一段對著天空喊出心裡話的單元!
繼上一期在塞班島特輯中對朴前進嗆聲之後,
這次在濟州島的日出峰上面喊出了對A力的想念!

M: A力呀!
有好好接受訓練嗎?!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11.02
【STAFF】 Park-Hyesung Teaser Story(11)

一邊遠眺著火紅的夕陽
一邊慢慢站起來的場景的拍攝~
腳邊就是深海和懸崖
經過蹦極的鍛煉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nge The World - Babyface & Eric Clapton

 

written by Tommy Sims, Gordon Kennedy, Wayne Kirkpatrick (1996)
originally performed by Eric Clapton
also performed by Babyface Featuring Eric Clapton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可口的鳥媽媽...

莫非 你在家裡都是穿這樣的...

(無線幻想中~~~~)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못잊어---無法忘記    Kim Dong Wan

 



 

내 맘을 모르고 몰라도 어떻게 이럴수가 있니
就算不知道我的心,怎麼可以這樣?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