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me.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你的我.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拍戲已經要接近尾聲了

 

還是有FANS 去應援  整個好窩心喔

 

文艾利變的更黑更瘦了啊~~~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BS2TV“最強七宇”的eric 經常被貼上只有到了40代才能達到的中堅演技人的標誌。雖然對於中堅演技人稱號還顯得年輕,但98年以神話組合已經出道了10年的他,用中堅形容並不為過。
 
江山都改變了的10年歲月,eric當然也有變化。首先,在外形上,拍攝KBS2TV“最強七宇”時,雖然衣服以外露出的部分變得很黑,但是比剛開始看起來,皮膚變得更加灰白,形象也變了很多。在事業方面,他超越歌手才能,以電影演員活躍,超越神話的eric,以文政赫的名義在演藝界站穩腳跟。
 
當然並不是從開始就一切順利的。從神話的“終結者”開始,好像並不能成為響噹噹的演技人物的eric在演技初期經常受到演技的質疑,和現在嘗試新的史劇角色“最強七宇”受到的質疑一樣。eric對於演技的質疑這樣說“電視劇開始時,想法很多也很困擾,怎樣才能被接受,應該怎樣做才對。現在已經到了中後期,又想著一定要努力直到最後”。
 
雖然話語並沒有多了不起,但是從他的話中可以看出早期的苦惱並不是謊話,苦惱也確實不輕。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寫真集是日本發行的

當初只限網站的會員可以購買

不過日本人好像很不買帳

銷售沒有預期的好

 

當時本人應該是中邪了

衝著粉紅的日本演唱會所以也去定了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晸赫透露了入伍前以歌手comeback的意識。
 
文晸赫最近在慶北聞慶KBS‘最強柒宇’拍攝現場接受joynews的採訪中是透露“大概會在9月初左右入伍”。
 
之後接著說道“電視劇‘最強柒宇’應該也完結了”“就入伍前好像也可以發行專輯
 
他說“電視劇拍攝開始的時候,和作曲家金道玄合作了一曲,作為了最近咖啡CF的背景曲目”“金道玄說在入伍前,很快的發行一張,可能也是可以的”。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進度真的很慢.,
 
     很想好好做好它..,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焦慮什麼   啊啊~~?!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多了一些圖   不仔細看也察覺不出來吧
 
如果把去年1輯的SP拿出來 混在裡面 也部會友人察覺吧~~
 
(泣...) 根本是同一個時期拍的啊~   騙人的KDW
 
我要退貨.....  ><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育科學技術部28日表示將委任崔蘭、eric、張根錫、張允正、朴惠珍為‘2008 希望之樹大祝祭’的宣傳大使,並頒發委任狀。
 
‘學點銀行制的2008 希望之樹大祝祭’計畫鼓勵學點銀行制學生,讓他們有存在感和自豪感,提高學點銀行制的社會地位。
 
學點銀行制:高中畢業未能進入正規大學求學的人,可以獲得專業或學士學位而貫穿一生的教育制度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劇情的發展,不斷變化著的柒宇(eric)這次是髮型發生了變化。28日在KBS2‘最強柒宇’放送的結尾部分,可以看到變得更加帥氣的柒宇的形象,引發了觀眾們的興趣。
 
在這之前,柒宇的髮型是非常的散亂的長髮。柒宇平時雖然保持著端正整齊的古代髮型,但是變身為‘刺客團’成員的時候,髮型變得完全的野性。
 
像這樣的髮型,常常成為了觀眾們討論的話題。不是扮演柒宇,在私下裏真不容易見到的演員eric的長髮模樣,表達了深情的關注。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