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me.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你的我.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728 正是李貓貓生日 
 
他把這一天給了日本飯
哭~~ 日本大媽你們也太好了吧 (想必韓飯應該是在捶心肝...)
不過今天沒有金閃亮  所以沒有 烏冬可以看  應該心理會平衡一點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1歲的吳恩秀是有著7年工作經歷的老姑娘。公司上司稱她為“單調的吳恩秀”,令原本就對平凡生活感到厭倦的她對生活更加失去信心。
而新進公司的員工的熱情和正義也讓她暗暗吃驚,對自己一成不變的工作方式狠狠地震撼了一下。與此同時,她被兩件重磅消息再受打擊;
一直喊著結婚就是墳墓的前男友發來結婚請帖,還有自己最好的朋友突然宣佈結婚。
  正當恩秀需要別人的安慰的時候,她的周圍突然出現了很多男人。一個是偶然在結婚禮堂認識的年少男泰伍,一個是公司上司介紹的標準好男人永秀,加上原本一直當做好朋友的無業遊民有俊也向她表白感情。
  恩秀在紙上認真地寫上這三個人的名字:尹泰伍、 南有俊、 金永秀。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會之李貓貓
 
喔喔  前幾天才是流浪漢  轉眼間變成大阿呆
 
不過 這個阿呆頭 我更愛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的生日會上 除了金閃亮出現助陣   圓滿了 烏冬派外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ic fans企劃在劇場和eric一起看‘最強七友’最後一集

 
演員們和fan一起在劇場裏看電視劇的最後一集將衍生成一種新的fan文化。
 
繼‘一枝梅’後,這次‘最強七友’的eric fans也準備了特別的禮物。eric的fans將借首爾市內的電影院,在8月19日 kbs 2tv的月火劇‘最強七友’的最後一集時,和eric一起觀看,帶來自我慶祝的party。
 
這次活動不僅國內fans,中國、日本、泰國、臺灣等亞洲地區的fans也將參加,引人關注。之前eric的海外fans曾因為3天2夜的活動前來韓國,探班電視劇拍攝地,並送上了晚餐和夏季保養品做禮物。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源:EVENIF   http://www.evenif.net/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閃亮的 SHOWCASE 

 

到場炫燿友情的是M社長

啊~~ 我以為申宅男也會去說..

 

不過M社長 真的是    有抓到我的目光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艾力  VS 鄭美麗  =  供給體 VS 很深的愛憎

  

   

 

Eric(a.k.a 文晸赫) :韓國最長壽偶像組合的隊長。使幾部電視劇大受歡迎的top star。得到了像崔瑉植、申恩慶這類前輩演員們的喜愛,參與了JooSuc、趙PD、李賢道等rap界的實力派歌手們專輯的featuring,人際關係相當廣泛。以一句話來說的話,積極進取、帥氣、人際關係好.....然而,知道的人全知道。
 
Q:用自己的名字寫首二行詩?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