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神話的ANDY在“Mcountdown”展開SOLO出道舞臺的同時,在同一天也獲得了擔任特別MC的幸運。
 
憑藉首次SOLO專輯中《LOVE SONG》最近開始正規活動的ANDY在M.net“Mcountdown”的首次舞臺中,有幸代替因為日程問題而不得已空出MC位置的組合SJ擔任MC。在自己SOLO專輯發表的首次舞臺上,進行擔任一日MC的節目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特別是在這次ANDY的首張SOLO專輯中積極參與合唱且全力支持的歌手蔡妍也將和ANDY一起同台擔任MC。由此可見對於ANDY來說這將會是特別的SOLO舞臺宣告式。
 
ANDY在這次放送中將展現可愛的DANCE歌曲《LOVE SONG》及和蔡妍一起合唱的《TIMING》。
 
ANDY擔任特別MC的“Mcountdown”將在31日晚7點在登村洞88體育館進行現場直播。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