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後記內容轉自:百度吧ERIC/ EtotheRtoIC
照片由EtotheRtoIC拍攝
轉載請註明
1212 東京澀谷 晴
 
傍晚C.C.Lemon廣場前冷風徐徐
可是心頭卻是暖暖的
時間越是逼近
不自主的緊張起來
剛開始先是記者會
各大媒體排隊換證件
預估有50家上百人之多
這陣仗可真是大呀
突然C.C.館二樓
像是火星船登陸般的
此起彼落的閃光燈不停閃爍著
氣氛開始詭譎起來
沒錯! 火星人已經在館內了
 
1階 17列 6番 位置前面偏左
可是工作人員就在旁邊
這下啥也拍不了
就聯手機在館內也不准使用
一拿馬上有工作人員前來制止
開場前Ric的經紀人
不時的在二樓的右邊小閣樓環視的全場
FM進行中也不時的替Ric拍照
 
燈光終於慢慢的暗了
大家也激動的尖叫了起來
突然場中央的後門開了
Ric緩緩的走進場
滿是微笑
這一走便花了十幾分鐘
完全是巨星出場的架勢
真羡慕在中央走到兩旁的fan
握手的握手..偷摸的偷摸...
好像是有暴動似的
 
FM正式開始
先是一段關於順其自然的訪問
還有拍戲時的趣事
可是聽不懂(淚)
 
接下來Ric換了廚師的裝扮
真像是帥氣到不行
然後全場和Ric猜拳選兩位當助手
激戰了五回合
我也差不多進了六分之一強
可是就在第六戰時敗下來了(恨)
然後兩位日本fan開始指導Ric做日式炒麵
開始時並不熟練
就連油要倒進油鍋時還茫然的問了一下
因為日本拉麵要先熱水煮過
可是Ric只煮了5秒鐘便撈了起來
現場驚呼連連
Ric還自信的說到"這是我的style!"
那個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後來還做了辣炒年糕
這次就比較上手了
他還介紹說"這是彗星推薦的辣椒"
其中主持人還問說神話當中誰最會煮菜
大家都在喊彗星
可是他搖頭說是他自己
之後他才說"對!是彗星啦" 
還說"還好彗星沒來" 
然後又抽了兩位fan上去試吃
此時的我因現場傳來的香味好餓好餓
結果上去的fan個個都點頭說好吃 (懷疑)
Ric也得意的一直開心笑著
 
在煮菜同時
後頭正放著他的照片
其中一張燙卷卷頭小時候照片 
Ric說他小時候很跟得上流行 
有時留著卷卷頭
有時直頭髮
一直是走在時代尖端呀!(汗) 
 
再來是弟弟們的視頻祝賀和萬的出場
當然一定又引起了一陣騷動
Ric因為有萬的陪伴
明顯放開了許多
萬或許是因為前一晚完成了自己FM
心情放鬆許多直開玩笑
一上來便質問Ric"那個掛的布條是你的名字嗎?"
Ric便說"那是我的沒錯,只是它皺在一起了!"
"所以看起來不是好像我的名字"
萬又開玩笑的說"二樓有個fan的手板的名字拼錯了!"
"你沒看到那個手板嗎 ?"
Ric笑說"我早就看到了字是錯的,只是我在等你出場提出來"
可憐又無辜的萬
Ric借刀殺人真是高招
後來兩人還一同唱了LIAR
唱完後
萬還蹦蹦跳跳的的離開
超好笑的
 
接下來是魔術表演
助手也是從觀眾裏選的3個(還是沒有我)
中間還會偶爾停頓依下下
或是大大的歎一口氣
他說"做菜跟魔術表演真是讓他很緊張"
不過三個魔術都表演的很成功
完全可以去把妹了
第一個魔術是先讓fan將4張A亂插進整副牌裏洗亂
然後四張ACE就被洗出來
其中再選出一張A讓fan在上面做記號
隨便插進去然後選出來 
中間還有高招的切牌
第二個魔術仍然是fan選牌後
正確的那一張居然就從兩張牌中變出來了
這一段真的很神奇
第三段也是讓fan選出一張畫了一顆心
然後插進整副牌裏切好後
那張牌就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突然他打開早就放舞臺左前方的箱子拿出一張牌 
可是並不是正確的那張
大家都以為他失敗了 
然後他說"不是這張嗎?" 大家都說不是
結果奇跡出現了 
他晃動手中的方塊6的紙牌
結果卻慢慢浮現出紅桃4 
花色和數字瞬間都變了
大家都嚇到了
真是厲害
 
接著還有抽籤送禮物
送的是官網照片的簽名月曆
還有一次是即可拍照片簽名
兩次都老奶奶上去(差不多50歲左右)
Ric每次除了抽中的fan握手之外
還大方的和fan擁抱
而每擁抱一次
台下就尖叫一次
其中一位fan一直不敢接近Ric
一直離Ric遠遠的興奮著
最後拿了月曆握手之後
就衝衝的跑下臺了
Ric當時在臺上準備與她擁抱
結果Ric和全場觀眾驚訝的目送她回座位
雖然她回座位後還是開心的笑著與同伴分享
可是..全場應該都難以理解她的行為吧!
 
沒想到FM也有ENCORE
Ric再次出場
說了些感謝的話和solo的事
最後將脖子上的項鍊
送給全場最後一位被他抽中幸運兒
 
雖然沒被抽中
可是能參與演唱會和Ric的FM
我想..我沒有遺憾了...
這一切都會在我的心中
就在這裏二樓
燈光在傍晚6點時
火星人出現了
當時已經藏好相機
來不及捕捉
那驚心動魄的一刻
左邊正在排隊的是各大媒體
--------------------------------------------------------------------------------------------------------------------------------------------------
 
It's skin立牌
是fan另一個拍照景點
------------------------------------------------------------------------------------------------------------------------------------
現場販賣Ric的螢光棒
和2008年月曆
--------------------------------------------------------------------------------------------------------------------------------------------------------------
附上FM上韓飯拍的RIC  圖面轉自/ERICVOICE.NET
------------------------------------------------------------------------------------------------------------------------
低調的RIC少爺,很少上節目,沒有SOLO所以也沒有宣傳,頂多偶爾出席代言簽名會..
能夠現場看見RIC  真是幸福啊......
(我也想要看見活生生的RIC在我面前煮炒面給我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