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吧ERIC   文者: 玻璃心77


不知道為什麼寫這個男人很難,每次敲鍵盤的時候心緒就會亂,一下子不知道從何說起,不知該怎麼準確表達。真的很奇怪,以前從沒有這樣過。

我現在基本相信他確實是擁有四次元思維的et,用一個辭彙甚至幾個辭彙根本沒辦法概括他一二。

以前我一直喜歡單純的人,本真一般代表他們的本質,但eric不行,他有單純的一面,但同時又不是那麼簡單。

你說他et,可遇到大事他比誰都通透明澈,你說他安靜,和隊友一起的他又是弟弟們嘴裏最能鬧的人物,你要說羞澀內斂,出席綜藝節目他又花樣頻出,鬼馬的像另一個人,你說他榮辱不驚坐看風雲,他演藝道路又走的明確順暢,總之你就是看不透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有朋友說我是被他帥氣的外表迷惑了,其實真的不是,相對出色的外形,他謎樣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他就像巫師手裏那個能投射萬千光影的水晶球讓我著迷。我很有興趣知道他究竟會折射出怎麼樣的特性光彩。

開始的時候他給我的感覺很有大哥風範,聰明睿智,後來發現玩鬧搞笑也是他的殺手鐧,最後不經意就瞥見他羞澀忐忑的模樣,哎呀呀~所有一切把我弄的稀裏糊塗,好像一下子把我喜歡人的特質都集中在他一個人身上org.

一般來講我喜歡兩類人,一種沉穩大氣,如君子暖玉,氣質和煦脈脈動人;另外一種是普通人眼裏的壞孩子,有鑽石的璀璨,但也棱角分明銳利刺人。以前我更多傾心後面這種型的,因為他們表面倔強桀驁,私底下卻善良純真,所有的頑皮隨性都在親近人面前展現,有一種介於男人和男孩間的可愛,很能撩撥起女人天生的母性,尤其受被人誤解的時候我會替他們心痛。笑~~~別說我yy,粉絲喜歡明星這種yy本來就是種享受哈

p:說明一點,我很討厭娘娘腔,矯揉造作者是我最惡的

在遇到eric之前這兩種類型的我都碰到過,但就沒碰到過集於一身的。eric很神奇的讓我感受到兩種完全不同的個性氣質。我說eric有大將之風好像所有柳丁都不會反對,那種沉穩大氣好像天生就融在他血脈之中。就像東萬說的他有別人沒有的細心,能發現隊員細小的變化,並且會調動別人去關心愛護那個人,是真正的領袖。

其實我很好奇他這種細心體貼從哪里學來,作為家庭裏唯一的男孩兒子又是最小的,是在備受寵愛的情況 下長大。這樣的他沒被嬌寵壞已屬難得,可他偏偏細緻貼心的讓人感動。記得一個節目中,要現場嘉賓選出一個“感覺每個人都會愛上自己的傢伙”說白了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最後eric被選中了。他一共得到三票,其中一票是他自己投的,原因是他覺得這個是不好的票,所以他都給了自己(另外一票是在場唯一女士投給他,理由是覺得他有魅力,有資本這麼認為啊,呵呵,另一個是addy,因為那個廣告明星的玩笑:))。從這個節目裏可以看出他想法很周到,基本好的票都投給在場唯一的女士,而無關痛癢的就隨便投給隊員,認為不好的票留給了自己。其實不是我現在喜歡他才這樣說,看那個節目很容易看出來。

記得一個採訪裏他說神話開始組隊的時候每個隊員都有定位,junjin漫畫人物,狐狸小王子類型,他就是沉默寡言。我不知道這個定位是怎麼定的,現在看是夠成功的。他簡直到了惜字如金的地步,看神話的採訪他基本是背景,就算現在人氣的關係被主持逗著提問,他的回答也是能簡就簡能省就省。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別的粉,我有時候真覺的鬱悶,那個粉不想多看自家的兩眼啊,可在神話裏想多看他幾眼,多聽他兩句比登天還難omg~~不過幸好他現在單獨活動多了起來,一個人面對記者就算不想說也要說,o(∩_∩)o...別怪我壞心眼,我看他獨自面對記者手忙腳亂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啊~^_^

記得看過一個視頻好像是他剛剛單獨活動,主持人讓他自我介紹一下,他介紹完自己名字就不知如何繼續了,被暗示後才又結結巴巴的往下說自己小時候很怕生,結果一個嘉賓說現在也是,他的臉就紅了,當時我就覺得這人怎麼那麼可愛啊。當然,現在他已經熟練多了,雖然不能誇誇其談,但偶爾冒出來的小笑話更顯珍貴,^_^,另外他真的很聰明,不知道怎麼回答或不想回答就笑,略帶羞澀的笑把些難纏的記者也弄的沒有辦法了,o(∩_∩)o...

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他在情書裏的樣子,但我個人而言更喜歡看他平日裏的訪談節目或者見面會之類的,沒有腳本的設定,沒有劇情的演練,他看起來更真實鮮活些,哪怕是怯怯的羞澀都是可愛的。

其實說到這,我已經完全拜倒在他石榴褲下了:-),後面那個et算是給我錦上添的那朵花。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那麼能鬧的eric我嚇了一跳。平日裏看著嚴肅到近乎冷峻的隊長大人怎麼一下變成大孩子了?我無法想像他能躲在櫃子裏一個小時就為了嚇唬人,而且還能做出用被子疊飛機這類幼稚的行為。目前來講我還不算柳丁,但真的挺感謝神話成員。放鬆孩子氣的eric好像只在神話身邊才會出現。昨天那個機場回來路上的視頻應該有很多人同我一樣被那聲“oma”叫的心裏酥酥軟軟的。我一直奇怪一件事,不知是不是服裝的關係eric生活中的視頻或照片好像都比舞臺上顯的細瘦,有些時候窩在那裏感覺小小的一隻。看他一臉專注地撥禮盒我都有些恍惚,這麼可愛的男人竟然奔三了?看樣子可愛這種東西真的是不分年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