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JJ在20071111的安可演唱會非常的成功啊...

那天的慧星JJ很開心很開心,完全的放開,非常努力的要讓FANS看到不同的申彗星......,

我要說一句,彗星JJ你做到了,你不只是神話中的小王子

更是我們心中第一的申彗星公主......(哈哈.......逃......)











以上圖源見logo--------------------------------------------------------------------


以下為FAN 後記------------轉百度吧ERIC/fish


今天,1111是韓國的“情人節”吧,但是天氣卻出奇的冷。一早起來就直奔了狐狸的演唱會現場,因為小狐狸更是因為你,想見你的心情從來沒有這麼急切,卻說不出為什麼……
    未進會場時,碰到了相熟的韓飯,她告訴我今天貓貓會來,代替小jin表演《the birds》。急切的問,ric呢?ric會不會來?韓飯笑了笑,說,你可以進場看到ric的花籃,ric送了花籃~
    急切的奔進去,一眼就望到了你送的花籃,那說話的語氣像極了你,上面寫著:祝心愛的申彗星concert /top classic  eric……不禁莞爾~還真是你!
    等著,盼著,進了會場,不停的張望,不知道你來了沒有,不知道你會坐在哪里~就在開演前2分鐘,當我接著L的電話,進行調試的時候,就那麼一抬頭,看到了你……
    身邊的朋友問,那是誰的時候,我已經開始了尖叫,沒辦法,fish又沒有素質的尖叫了~
    黑白相間的毛線帽,深灰幾近黑色的外套,一身隨意的打扮~帽子戴的基本上遮住了大半個臉,看不見你的表情,我想你應該是笑著的吧~因為你雙手搖擺,沖台下的飯揮手,樣子極其可愛~你走到了看臺最邊上的地方,一屁股就坐了下去,但是還沒等捂熱了凳子,經紀人就沖你招手了。你就一路搖擺著跟著經紀人又從看臺走向了後臺。
    ric來了,ric來了……
    fish又開始了長久的盼望,盼望著MC時間,盼望著你……
    貓貓表演完了,Wonder girls也表演完了,甚至小狐狸開玩笑的說,因為WG來了,你才過來的~但是這一切都完了,你還沒有出現,我知道,你今天又不會出現了~
    你就這麼低調的在人面前轉了一圈,然後低調的消失在人群裏……
    可是,fish多麼盼望今天的你不再低調呢?



↑ RIC送的花籃`給我心愛的申彗星先生`




↑ 匆匆一撇的 Mr. 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