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到他前兩天去看k1時的自拍圖,暗色的場景,暗色的衣服,模糊的影子,毛線帽遮了大半張臉,頭發長了不少,略略遮住側臉有些微浮腫的線條。 (文者寫於2007/10/01)


整個人瘦的可怕,單薄的側影,尖銳的下頜,略垂著頭,腳步匆匆。

瞬間心疼的快要窒息。

自我安慰,你只是敏感過度,這個男人,現在很好很好很好……如同咒語一樣,念一萬遍,便成為事實。

在家整理視頻,幾個小時過去,什麼也沒整理出來,總是忍不住點開一個,便一直看下去,笑得前仰後合。

看他上各種綜藝,眼神明顯不在狀態,神遊的不知道去了哪裡,偶爾被MC點名,也要身邊人來提醒,才勉強打起精神,不由暗自發笑。
想起前幾日與朋友的玩笑,說:他如果出solo,豈不是要一個人上綜藝,PD一定會抓狂的。
朋友不遺餘力的打擊我,說:你倒想多見他,他不會給你這機會的。

呵呵,任性的男人,任性的天經地義。

重看了05年底日本的那場見面會,他一個人站在台上,安靜而少語。明明是他的fanmeeting,主持人倒是肩負起炒熱氣氛的職責。台下的fan都已不再年輕,歡呼和尖叫似乎都有節制,他眼裡偶爾會閃過一瞬無措和緊張。

節目過半,主持人提出請他說一段rap的建議,還不待他回答,《shooting star》的音樂已經想起。幾秒前奏過去,剛才還典雅矜持的男人,瞬間眼裡亮的懾人心魄。他一躍而起,低沉洗練的聲音溢了滿場,感性的男人,同時擁有性感的嗓音,沒有比這更完滿的了。

台下的日飯開始尖叫,他益發興奮,正裝的白色西服黑色襯衫,出乎意料的適合這rap的場景,無半分不妥。剛剛淡淡微笑的表情已消失無蹤影,他神採奕奕,自信而驕傲,眼角眉梢張揚著霸氣。
一曲結束,他又恢復羞澀的笑容,主持人在一邊連連拊掌驚嘆,他也只是笑著微微鞠躬表示謝意,再無過多言語。

歸根結底這些年,他那個有關音樂的夢想,那個回到韓國的理由,從未消失過,並隨著時間的流逝,益發深刻的扎入心底。

07年9月27日,《順其自然》在Japan KNTV 開始放送,特意為他做了一期專訪,他談到有關solo的話題時,這樣說道:“……不是義務地,而是和親密的音樂同僚一起快樂的創造作品……”

是的,ric,你說你想有一張屬于自己的專輯,承載了你的音樂夢想,紀錄你十年的音樂路程。我便安靜的等待你的饋贈,不管結果如何,我會始終保持著這份期待的心情。

今天有些憂傷,或許是因為北京略略陰沉的天空,或許因為耳機裡一直循環的《Is This The End》,呵呵,無所謂了。





---------以上內容轉自:百度吧eric/文兔子的窩-------------------


↑  親愛的Ric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站在舞台上領獎,不是演員文晸赫,不是神話隊長,而是歌手Raper Eric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