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組合的元祖”神話的成員金烔完透露“多虧成員Eric才防止了神話的解散”
 
金烔完在9日下午6點廣播的OBS京仁TV“看show也看電影”的演藝企劃單元'大韓民國偶像'裏出演,傳達了“神話作為偶像組合能從開始走到現在是因為貫徹始終的關懷和彼此的讓步”,還特別舉了Eric的事例。
 
金烔完說“神話重訂合約時,最受歡迎的成員Eric的合約金是跟其他幾個不同的,好幾個規劃公司以solo做為前提對Eric提出了相當高的合約金。但是Eric全部拒絕,決定作為神話的成員留了下來。
 
還說“當時我們知道Eric收到了這樣一份有誘惑力的提案,但是我們不能逼他。最後Eric在酒桌上明確表示‘要作為神話的成員留下來’這樣的意向,我們也同意了。”這樣阻止了解散。
 
最近從全盛期的偶像組合出來進行solo活動的金烔完,表示了“練習生時期競爭非常激烈,為了不被淘汰,在那個過程中學習到了很多東西”“近來大型企劃公司的偶像組合們與擔心的不同,除了實力訓練,還進行徹底的人格教育......”
 
金烔完還提到“在練習生時期經常看到實力比我優秀,但是因為訓練態度不誠實而中途受挫折的志願生。和實力相比,想要實現什麼的願望才是造就明星的最大的力量。”
 
2008年 02月 09日 10:06
(姜智勳 記者jhoon@mydaily.co.kr)
 
from: mydaily
原創翻譯:ric1004@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