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Vol.8-State Of The Art
發行日期:2006-05-11
發行公司:Good
 
 
 
 
簡介:
韓國一線長壽組合Shinhwa在沉寂了近兩年之後,於2006年5月11日正式推出了其第八張專輯“STATE OF THE ART”。專輯取名“STATE OF THE ART”意味著“最高的等級”,代表Shinhwa的成員從風格到音樂製作等各方面,都以最努力的面貌投入了最高的熱情。此次集合了黃成載,樸創賢,柳亨燮,Brian Kim,李尚仁,趙英秀,李賢正等韓國國內的頂級製作團隊參與制作之外,還有安英敏,鄭勝宇,金道熏等人的加盟,正可謂是強強聯手。在這次的唱片中擔任主唱和rapper部分的成員會向大家展示各自與眾不同的音樂風格。這也是Shinhwa成員繼前一陣各自活躍於電影, 電視劇和MC等個人活動後,再一次以組合Shinhwa“歌手”身份回歸。
 
8輯和以往的專輯不一樣,不再以舞曲音樂風格的歌曲為主打曲,而選擇了一首抒情的歌曲作為主打曲——“Once in a life time”。這首歌以甜美的旋律和優美的歌詞表現了成員們溫柔的嗓音。這首歌除了神話成員外,還加入了參與這次唱片製作的所有工作人員和歌迷會神話創造的合音,使整首歌彌漫著令人感動的融洽氛圍。“Once in a life time”可謂寫出了神話出道多年來的酸甜苦辣,另一方面正值2006年世界盃,這首歌所包含的“只要努力,只要不放棄,只要還有夢想,成功就在眼前”的理念,使得這首歌被選為SBS的“2006年官方指定世界盃助威曲”,並從5月初開始通過SBS的主頁上向全體國民播放。
 
整張專輯仍是以快歌為主,但是明顯可以感覺神話六人在抒情歌曲上的演繹越來越好。這次的專輯中的演唱和rap部分由成員們分別負責,呈現出多樣的色彩。專輯中收錄了申彗星、李瑉雨、金烔完演唱的"為什麼 我..."和 Eric、Junjin 、Andy的rap曲'Highway Star',展開魅力的對絕。
 
在8輯中,每個成員都發揮了自己的特色,整張專輯,六人六色,六位一體。在7輯中,我們看到了ANDY和JUNJIN的進步,這種進步也延續到了8輯的製作中。ANDY的RAP較過去清楚明瞭了很多,在同樣的音樂背景中,ANDY的RAP不再顯得很無力。JUNJIN在7輯中,RAP實力有所增長,到了8輯,他的演唱實力也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在首爾演唱會上,更是有JUNJIN的個人solo。
 
在此次專輯中,作為主場的瑉宇、彗星和東萬演繹了一首抒情的“為什麼 我...”,另外還有負責RAP的 Eric、Junjin 、Andy的rap曲“Highway Star”。“為什麼 我……”和“Highway Star”兩首歌使用不同的風格表達對愛情的感覺,抒情曲充分發揮了瑉宇、彗星和東萬的歌場實力,而“Highway Star”作為RAP曲,請來了身價急劇上升的女歌手IVY將會參與合音,用她極具魅力的聲音活躍專輯的氛圍。
 
 
 
曲目:
 
01 Thanks!
 
02 You`Re Man
  
03 脆弱的男人/약한 남자
 
04 Once In A Lifetime
 
05 Doobob
  
06 Paradise
 
07 Highway Star
 
08 Midnight Girl
  
09 Throw My Fist
  
10 機會/기회
  
11 為什麼我..../왜 내가
 
12 You`Re My Everything
 
 
  
  
  
  
  
  
  
  
  
  
  
  
  
  
  
  
  
  
 
   圖源見LOGO:www.minusky
 
   喜愛他們請支持正版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