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Andy和歌手Tei互說“我真的在綜藝節目中沒人緣”


出演Tei主持的 KBS COOL FM廣播節目‘music island’的andy在談到對自己的solo專輯給予幫助的藝人時說“其實我不太清楚藝人們的聯絡方式。我是綜藝節目中沒人緣的。”



對此Tei也說“我更沒人緣。我真的是沒有幾個熟悉的藝人。”Andy更進一步“我聽說Tei您有幾個一直聯絡的藝人,但是我除了神話成員外,真的沒有聯絡的藝人”“如果沒有神話成員們的話,我真的會陷入孤獨。”這話讓studio內笑成一片。


此外,這天的節目中,A
ndy談到聽眾們‘男朋友只穿看起來很隨便的衣服’的苦惱時分享了自己的痛苦經歷“我以前也那樣。那時我和女朋友在吃飯,她一句‘你看起來很窮酸’讓我大受打擊。那之後我就對穿著開始講究了。”這期節目將於23日晚12點播放。


出處:
sstvpres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