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Credit: 臺灣自由時報

南韓偶像天團「神話」去年底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3場,驚傳爆出酬勞糾紛!據說日方主辦單位以票房不佳等各種理由違約不給分紅,讓他們除了酬勞外,拿不到應得分紅,形同詐騙,「神話」揚言告到底。


4月武道館個唱 已喊停


由Eric、Andy、烔完、前進、彗星、玟雨組成的男子團體「神話」今年剛邁入成立10周年,日前卻緊急暫緩4月份武道館的日本巡演行程,原因是與日方主辦單位宇藤製作公司(UDN)發生嚴重的合約糾紛,先待法律途徑解決後再說。



負責去年12月份「神話」亞洲巡演主辦單位OPENWORLD ENTERTAINMENT也對此表示,去年日本巡演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2場與名古屋1場,當時現場統計觀眾人數,也沒有發出免費公關票,票房至少也有7、8成滿,日方卻表示虧損很大止付分紅。




票房滿8成 日方怨虧損


而韓方還表示,日方除了以票房不佳為由外,還說演唱會製作費超過當初合約定的1億日元(約台幣2924萬元),另外得追加6000萬日元(約台幣1754萬元),目前正在日本聘律師準備向UDN提告爭取應有權益。



此外,近300多位臺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http://www.shinhwataiwan.com/ )的粉絲們將在3月28日組團出發前往首爾參加神話成立十周年演唱會為偶像加油打氣,同時也希望「神話」能忘卻日本巡演的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