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麵:經紀小娜,經紀小玥

中間:暢姐,另個小娜,場記小燕,黃導,隆哥

上面:攝影泰哥,JUNJIN,鴻妹

《你是我的夢》殺青了,時間雖然短暫,但大家合作的很愉快,相約明年再拍一部長劇,所以大家並沒有分手的悲傷反而高興,好像在為來年的再次相聚而慶祝。



JUNJIN來敬酒,喝了半天橙汁的隆哥也趕緊拿起酒,兩個人為倒酒的事爭執不下,哈哈,這就是男人的友情吧。


最後隆哥敗下陣來,不會飲酒的老大希望JUNJIN能手下留情。


這張看著JUNJIN喝酒的我,有內心獨白:“JUNJIN真能喝呀!!!


沒搞懂JUNJIN為什麼這麼拉著王玉寧的手,求婚不是才這樣嗎?哈哈......


隆哥敬的酒我怎麼能不喝呢。


最後又來合影留念

只有JUNJIN在耍酷,他很喜歡搞怪。我不會去紅眼,大家自己弄啊


韓國的音樂製作人,我們的音樂是韓國做。



哈哈,這張最搞笑,玉寧是被喝怕了嗎? 哈哈,對待這麼熱情的Junjin也要拒絕。哈哈,太搞了。我們的劇春節就會放啦,大家一定要看啊。


來源:楊暢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