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樣的李貓貓真是大愛啊   ^^
   好可愛啊~~
   我真的是可愛控啊~~
 
 
 
080227 centralcity 簽名會後記—姐姐我愛你~ ♡
 
我好像終於瘋了..ㅠㅠ 今天去了centralcity synnara音像店的簽名會。
Minwoo在簽名的時候..為什麼那親切..即使不這樣簽名會也不會不去的..ㅠㅠ 上次簽名會以後,整整五天後又見到了。
首先先说一下上次簽名會的後記,我..那天..ㅠㅠ 以跟年齡不搭的..清純的模样(?)....^^
在等待的時候因為太喜歡了心臟狂跳的 <- 這話就算我在說的時候都覺得肉麻;;)還說了演唱會非常好,非常有意思,還問了Minwoo的身體還好吧,聽到了以明亮而且溫暖的聲音說..“現在好很多了”這樣的回答,近距離的看著至尊的臉..還可以聽到聲音真的好好..;
 
還有,今天..晚上6點的時候戰勝壓力;; 在公司用了完全說不通的理由,提前一點下班後火燒眉毛似的飛跑過去。今天也是早上很早號碼票就都發完了..很感謝朋友上午很早就已經幫我領了號碼票多虧了這樣才能得到簽名..雖然到centralcity的時候我的號碼已經過去了,幸虧在簽名會還沒有結束的情況下可以在後面排隊得到簽名。氣都沒喘過來一到就馬上去簽名..都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我像上次一樣在便簽上寫了"可愛的 **姐姐",走到Minwoo簽名..(我很厚臉皮吧..都不可愛還每次都寫可愛的姐姐..;; 我尋求原諒..ㅠㅠ)
在Minwoo前面呆呆地坐下..ㅠㅠ當然是為了可以仰望他.
看了下便簽祇,突然看了一下我的臉..(瞬間我的心跳又停了..ㅠ)
"給你寫喜滋滋的姐姐~"這樣子說了呢 ..哈哈哈哈;;;完全好的..喜滋滋的.. ㅠㅠ
(注:这里可愛的和喜滋滋的韓語字形近似而且發音相似)
就算寫可愛的姐姐也只是不安..還給寫了喜滋滋的姐姐,因為又那樣給寫了甚至還直接說了.我的嘴都咧到耳朵那去了..哈哈哈;;
 
差不多到簽名快結束的時候;; 我突然出現了不可理喻的勇氣….
給寫下"姐姐我愛你"不行嗎? 這樣問的時候說了因為旁邊還有經濟人和後面在等待的fans所以不行…瞬間好難受好丟臉..恩..恩~這樣說著..突然Minwoo唰唰的寫了什麼..邊寫...邊說"給你寫吧.."
 
收到了"姐姐我爱你"..ㅠㅠ 一定要當成傳家寶代代傳下去..ㅠㅠ
很多fans都要求了ps, 如果那ps都寫的話..真的會很累。知道是這樣..雖然想..可是絕對不提那樣的要求.. 我好像是沒有轍的人..; 對不起..阿哈哈;; 可是..真的真的好好;; ^^
 
今天Minwoo戴了黑框眼鏡穿了藍色的一件夾克,穿了白色..還是灰色的T恤還有牛仔褲. 雖然經常這麼穿.. 今天還是覺得尤其的漂亮, 可愛。對fans的耍寶也給與了很多笑容..是個!!對每位每位fans全都溫暖對待的帥氣男人!!! 吼吼;;
 
其他的fans問了關於這次活動,說了計畫mini專輯的活動會很短....就算只活動的話也非常好..幸福!! Let's go! 讓我們飛奔起來吧~♡
 
來源:미니위해 @ Minwoo.com
翻譯:天煞孤星@誰宇爭鋒
轉載請注明:誰宇爭鋒(Leeminwo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