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M)3輯Repackage Album
 
 
 
 
Release : 2007/10/04
Label : M Rising
 
特別版追加收入由Tiger JK和 製作的新曲「Explore M」和acoustic版本的「只有你」。並附送VCD一片,收入「Stomp」、「The M Style」的MV;3集Showcase、演唱會、生日派對、MV的花絮。
神話的李玟雨自2003年起以M的名義作個人發展,3月時在日本的東京和大阪舉行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之後又成立音樂製作公司M RISINGENTERTAINMENT,正式轉型為音樂人。
 
M去年推出的2集評價甚高,時隔1年5個月推出的3集將會以Urban Hip Hop、R&B和Soul的風格為主,全碟12首歌曲,M會親自參與其中9首歌曲的作曲填詞編曲。Drunken Tiger的JK、t、Epik High的TABLO等多位頂級的音樂人也會客串獻聲。「Stomp」乃是2集中「Bump」的進化版本,M更前往美國的Sampling公司收集不同樂器的音源,加在編曲之中,呈現出一首在韓國前所未有的Urban Hip Hop。
  
  
[CD+VCD]
  
1. Showdonw
 
2. The M Style
 
3. La Noche Bonita
 
4. Boyfriend
 
5. AM 07:05
 
6. Play My Song
 
7. Pretty Woman
 
8. Explore M
 
9. Stomp
 
10. One Last Cry
 
11. L.O.V.E.
 
12. My Child
 
13. 只有你(Acoustic Edition Part 2)
 
13. The M Style (Electric-D.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