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造型也很像神話的JUNJIN阿.....沒關係就算你會化成灰我都會認得你的))

((哇~~~金童就是金童....這次讓給他啦!來者是客囉!!))

人氣組合神話的前進也擋不住世界級足球選手貝克漢姆(LA銀河)的人氣本月29日凌晨
,對於位在首爾清潭洞的"서클"CLUB出現的前進和小貝,飯們做出了很不同的反應。
那天在CLUB聚集了很多為了看小貝而來的人們。小貝和著直接靠近過來的粉絲們共舞,享受了一個火辣的party,特別是在舞台上賣弄的舞技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反觀前進與小貝不同享受安靜party的模樣。那天一直戴著眼鏡和帽子出現在CLUB的前進沒有遭到飯們的妨礙,他在小貝和女生辣舞的舞台後面吧台附近安靜享受party。
前進正在準備將在三月發表第二張SOLO專輯,現在進行了大概70%的部份。3月28~29日將和神話成員們一起舉行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

 
來源:스포츠서울닷컴 | 탁진현기자
原創翻譯:維他命J@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