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他們那麽紅?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麽回答,
因爲愛得太深了,很難理智地分析他們爲什麽這麽紅?
但是我要告訴你,他們這麽紅,
是在努力了7年之後才享受到的,他們那麽紅,
但是依舊時時刻刻以新人的姿態出現在任何場合。
 

我想了想,他們之所以能稱之“神話”,
最主要的原因只有兩個:

 
比親兄弟更深的情誼

 
這六個人從十幾歲起,吃在一起,住在一起,訓練在一起。
本來這就是一種緣分,
東萬說:很奇怪,我們之間經常打架,經常吵鬧,
但是從來都不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一起成長的友情是一種造化,
我們曾經在HOT身上看到,很遺憾,
因爲李秀滿,HOT的哥哥們沒能走下去。
但是我至今仍然感動於HOT和神話一樣的友情,
HOT的歌迷們現在說起HOT,也是依然唏噓不已。
但神話就是神話,我之所以更愛他們,
因爲他們比起HOT,更出色地面對了困境!
“友誼是必須共同經歷一些事情的”,
哥哥們在SM的時候共同經歷過的苦難,
我真的不想再次提及,但是對於不瞭解他們的人來說,
這些事情不得不提!

 
我們看了過去的一些MTV,
看到哥哥們個個瘦得像什麽?像外星人!
每次看這些過去的影像,我都想哭。
那時候HOT唱片賣得那麽好,每個人才能拿到多少錢?
更何況那時的神話,我甚至可以想象他們饑腸轆轆、
每天睡幾個小時,還要接受魔鬼的訓練。
M和東萬都很矮,我跟小O說:
要不是他們那時總是吃不飽,現在一定都很高。

 
年齡最小的成員Andy,哥哥們對他都是百般疼愛的,
曾經每天晚上都會給他一個“晚安吻”,
可是4輯的時候,我們的Andy離開了。
我們的Andy雖然年齡最小,
但是個堅強的男孩很少流眼淚,很少有抱怨。
在韓國上的外國人高中所獲得文憑突然無效了,
Andy服藥自殺,我知道你從小是個要強的孩子;
因爲衝撞了李秀滿,被打得戴面具登臺,
縫了九針,外界說他洗澡時不小心摔到了,
我知道Andy很疼;
Andy說他當時一聲不響,
卻在心裏想“神話沒有我,也會很好的”,
被這種念頭折磨著的他越來越沈悶,
直到有一天就真的離開了,
在那沒有哥哥們晚安吻的一年裏,你過得好嗎?

 
幸虧,幸虧哥哥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個最小的弟弟,
弟弟不是主唱,不是領舞,
Rap也不如大大和小白有特色,
但是缺了他的神話不再耀眼,
大大說“儘管我們也很努力去做4輯的wild eyes,
但是Andy不在,雖然大家都不提,
但是心裏都覺得一切都不一樣了”,
如果他不再回來,
神話絕對不可能走到現在!

 
萬人召集——
再一次提起這個讓公主們不知流了多少眼淚的節目。
我們怎麽忘得了在萬人召集中奮力宣傳的5個人?
5個人蒙著眼睛被領上臺,
底下的歌迷一聲不響,
他們都以爲沒有召集到多少人,小白泣不成聲,
他還是說“Andy走了,才發現那麽長時間以來,
哥從來沒有對你說過那句話。
現在哥哥們要對你說‘我愛你!’”,
我們看到這個神話中個子最高的男人哭得像個孩子,
我們看到他邊上的Minwoo伸出手去,
試探著拉住他的手;
我們看到,被蒙著眼睛的5個男人,
很默契地紛紛伸出手來,5個人手拉著手,
眼淚從眼罩下滑落。

 
Andy在5輯的時候回來了,看到他上了台,
大大第一個從最邊上沖過來抱住他就是一個親吻,
另外幾個也跟著給他親吻,
我們看到一個完整的神話重新出現在公主眼前,
哥哥們團聚的幸福表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在SM,Andy被李秀滿打傷,小白被打到骨折,
還要打止痛針上臺表演,
哥哥們受的苦說也說不完。
在5輯時,屬於他們的獎項被暗箱操作給了寶兒,
看著歌迷們流下的眼淚,
彗星說“SM再也不要想挽回了,
他們失去了這個機會,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Minwoo寫信給歌迷,讓歌迷們不要哭泣。
 
 轉自/韓音廣場
 
 ------------------------------------------
 
    你們的十年  我們的神話
 
    SHINHWA 2gether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