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Winter Album 3 [Winter Story 2006-2007]
發行日期:2007-01-25 
 
 
  
 
簡介:
 
這次專輯是繼2003年和2004年發售以後第三次發行的冬季專輯,為了迎合不同歌迷們的多樣口味,專輯由兩種包裝構成。
 
首先,第一種包裝包括:由新歌‘很漂亮嘛’,2003年神話[Winter Story]1輯中收錄的‘The Days’,日本正規專輯收錄的‘girl exclusive’組成的冬日故事Single CD和2006年8月16日在日本首次發行就排行Oricon第四位的正規專輯[Inspiration#1] Original CD。
 
第二種包裝除了以上2CD,還包括收錄2006年5月11日發表神話8輯後的活動,以及亞洲巡演,日本活動,冬日故事錄音場面等2006年至2007年初神話忙碌身影的‘神話Story 2006’DVD,非常值得歌迷們收藏。
 
特別的是,這次專輯的新歌‘很漂亮嘛’是由和神話同一公司的實力派歌手Lyn作詞,作有申彗星1輯收錄歌‘Don't’和JUNJIN首張單曲專輯收錄歌‘縱使千回’的有名作曲家韓尚源作曲,明朗輕快的旋律和可愛親密的歌詞自然而然營造出令人心情愉快的晚冬氣氛,是一首大眾化的舞曲。
 
另外,‘girl exclusive’的韓語版本,2003年發表的神話[Winter Story]1輯中申彗星和李瑉宇合唱的‘The Days’的全員參與版本,將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
 
神話“這是經過很久才發行的冬日專輯。為了大家在剩下的冬日能愉快、溫暖地度過,我們準備了明快的歌。日本正規專輯和DVD也很值得期待,請大家多多支持喜愛冬日故事專輯。”
 
說明:CD2是神話第一張日文專輯的所有曲目
 
  
*加贈2小時30分超值DVD完全網羅神話 2006 - 2007年的巡迴演唱+活動軌跡
*內附20頁豪華精美寫真冊+神話團員寫真感謝卡



專輯曲目:
 
[CD 1 - Single]
 
01 Girls Exclusive (Korea Lyric ver.)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