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的演唱會上....

我們最敬愛的隊長~Eric

為了讓所有愛我們的fans留下深刻的回憶...

於是乎~~~他做了ㄧ件事....


用他同拉走DD不讓我抱抱般的吃奶力氣...用力扯我的衣服


結果結果~~他真的....辦到了!! 讓我眮體畢露....(哎呀!!我的媽阿...好冷@@")


J: 我知道我身材好,也不需要這樣現吧!! Eric  oppa...這樣很容易著涼耶~呼!!真冷 
E: 哇哈哈~~~我辦到了!!! 感謝上帝...


J: 你高興 我開心   大家一起來...
E: hey ! come on....
~~~~~~~~~~~~~~~~~~~~~~~~~~~~~~~~~~~~~~~~~~~~~~~~~~~~~~~~
2007年的日本演唱會上
我也來祝賀喔!!




~~~~~~~~~~~~~~~~~~~~~~~~~~~~~~~~~~~~~~~~~~~~~~~~~~~~~~~~
2007.09.01 MinWoo出第三專輯的con.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