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喊Action!就不停開槍,並大喊‘啊~’” 
 
按照mv導演宋元英(音譯)的指示,神話的5名成員站在覆蓋著麵粉的兩台廢車中間不停的開槍。只有戴著墨鏡的Eric躲在取材陣中中間,看著成員們的樣子竊喜。 
 
神話19日下午拍攝了4月初即將發行的正規9輯mv 
 
當天拍攝的場面是,5位成員為了解救被對方組織挾持為人質的Eric。主題就是危機狀況下燃燒的6名成員的友情。化妝成所有動作戲中登場的反派的模樣。出演對方組織成員的烏茲別克斯坦外國人們看到成員的表演也笑著。高中時期學過西班牙語的Eric一開口打招呼,外國人們就笑著說“哥,請說韓國語吧” 
 
在拍攝現場,成員們的就像5歲的小孩子一樣不停的打鬧。玟雨環著Andy的脖子,假裝開槍,Andy假死的演技也很高超 
 
拍攝的間隙,見到的成員們都說“雖然是10年的漫長歲月,但是感覺卻象暴風般短暫的時間。要對10年裏不曾變化一起度過的成員們表示再三的感謝。”Andy“6名成員在一起的時候,不論是10年前還是現在一點都沒變。”平時在電影或者mv中扮演營救其他成員角色的Eric,談到成為人質的感想“成員們都在認真拍攝的時候,因為可以休息很愜意很好。” 
 
伴隨著專輯的發行,神話29~3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10周年紀念演唱會。接下來是各自的活動。金烔完 預計4月10日發行solo2輯,李玟雨“計畫舉辦美國和上海演唱會。正在準備今年夏天強打出興奮歡快的音樂”和發行solo專輯比,Eric更可能出演電視劇。 
 
成員們“10年後大家可能都結婚了吧。那時候我們也會在一起。如果回到十年前,還是會選擇神話。” 
 
來源:聯合新聞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