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在發行9輯前將率先公開新歌“只再一次”(直譯)。
 
24日在melon、bugs、dosriak、soribada等網站公開的‘只再一次’由Wanted組合的金載錫(音譯)作曲,曾為輝星、bigbang、gummy、李孝利、李勝基等做過詞的崔價源(音譯)配詞,是一首
R&B敍事曲。音源公開的24日也是神話出道10周年的日子。
 
這次的新曲引入矚目的地方在於有給人如電影OST般感覺的線性編曲和神話全員的合聲,
 
神話方表示“‘只再一次’實現了乾淨而讓人感覺正好的聲音和有力的說唱的協調,是一首原封不動地展現神話魅力的敍事曲”話語中透露出對歌曲的期待。
 
 
神話在18~19日兩天於京畿道拍攝了MV,視頻Spot將於24日在神話10周年官網上公開
 
神話將於4月3日發行5萬張的限量版神話9輯'Special Limited Edition',10日正式發行神話9輯
 
 ( 啊~~~ 就是說啊~~是延後的意思啊~~@@  好像從來沒有準時過啊    )
 
神話正式9輯的'Special Limited Edition'將會附一張1~5萬中的一個數位標記的全息照片,提升了作為限定版的意義。
 
 (這是說  一定  非得要搶到限量版的意思嗎?...><   吼吼~~ 整個很鬥志很高啊~~~)
 
注:全息圖像是三維立體圖像製作。全息攝影曾一度是科學家進行科研的專利技術,現在普通人經過一定的學習也可以掌握了,如普遍用於信用卡或圖書封面的仿偽卡,那是一種立體顯像的東西,在陽光下顯示著五光十色的反射光。
 
神話說“在出道10周年的這天可以公開新歌,很開心。10年裏因為有了成員們和fans,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9輯正式專輯和10周年紀念演唱會將成為神話和fan無法忘懷的禮物”
 
另外,神話目前正在忙於29~30日舉行的神話10周年紀念演唱會和9輯的準備工作
 
 
出處:亞細亞經濟&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