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寬大的衣裳,留著長長的劉海,努力的唱著“終結者”,直到筋疲力盡為止。二十三歲的少女們現在也到了二十九歲,三十歲這樣的年紀了。神話在這期間組合活動自然很多,個人也以SOLO 歌手,演藝人等各個形象活動著。
 
下個月初將發表九輯的神話與“SPORTS 東亞”的緣分不淺。“SPORTS 東亞”的初刊即是在神話的生日3月24日出的。神話在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後已經十年了。一方面給大眾文化帶來了新的繁榮,在其歷史上踩下了精彩的腳步,另一方面在十年期間,保持著不變的人氣,很好的保持在大韓民國國民明星的位子上。
 
。 一次為神話即為永遠的神話
 
“同樣的生日真是非凡的緣分,以後也跟我們神話一起繼續就好了”。
 
在京亟道華城市濟夫島散漫的MV拍攝現場見到的神話,用這樣的問候開始了與“SPORTS 東亞”的談話。
 
李玟雨說SPORTS 東亞雖然簡單卻以細節的報導給人們真心的關愛。申彗星說我們也是雖然第一次便遇到挫折,結果卻走到了十年。SPORTS 東亞也是的吧,初刊的時候可能很艱難,但現在卻贏了吧。JUNJIN也說 我們年紀到50,60歲的時候仍然想在舞臺上唱歌,成員們都會的。SPORTS 東亞也和神話一起繼續成長吧。
 
。一輯失敗解散苦惱
 
神話過去十年也不是走的一直獲得喝彩的平坦之路。一輯失敗後面臨著解體危機。四輯的時候ANDY的離開也讓歌迷們非常擔心。也曾經因所屬社的變更和再次續約的問題這些事件出現解散危機。
 
金東萬最近在放送的節目中說到“ERIC拒絕了很高報酬的SOLO活動的契約,保有了組合的完整”。ERIC則對此解釋到“我的選擇不是犧牲,這是我的生命中作出的最正確的決定”。
 
。吵架的事情雖然也很多
 
偶像組合經常壽命不長。那麼十年來未變更成員的神話的秘訣是什麼呢,神話以“義氣”和“兄弟愛”總結了秘訣。
 
申彗星說“現在我們之間像兄弟一樣相互理解。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吵架但反而加深了情分”ERIC也說“如果沒有成員之間的信賴的話,一起站在舞臺上十年是不可能的事”。
 
以直白的談話在記者間著名的金東萬則評價到“成員間的義氣很重要,我們都清楚比我們每個人力量更大的是神話”。
 
入伍告白..四年後再團聚
 
對於神話來說,2008既是出道十周年富有意義的年份,也是新的未來的開始。在隊中今年將經受最大的變化的是金東萬,ERIC和李玟雨,因為他們今年即將入伍。而JUNJIN和ANDY預定將在2009年和2010年各自入伍。神話的成員們最快相聚的時機也要到四年之後。
 
但是神話成員們都說“對於神話沒有解散一說”。李玟雨說“我們成員們只要抓住機會就會重新聚集神話”。JUNJIN也說“3到4年後成員們重新見面,應該是見到初戀般的感覺吧”,以這樣的話語從現在開始就預告了神話的十輯誕生。
 
。如何解開糾結
 
神話對組合後輩的忠告是“像我們一樣一起長久的活動,成員間有問題就立馬解決”。申彗星說“組合解散的原因大部分都是成員間的不合,都是在不同的環境成長的,價值觀不同總會產生一些問題。我們之間也會吵架,但是會馬上把糾結解開”。金東萬也說“要抱著是一輩子來共處的想法來做。只注意到相互觀念不同,是不能一直共同呼吸著成長的”這樣強調了團結的重要性。
 
 
 
FROM:SPORTS 東亞&OCEANS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