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絢爛的RAP FAN SERVICE"
 
 
 
神話'10周年演唱會上 向歌迷們打招呼'
 

 
 
李玟雨'大家 我愛你們'
 
 
 
神話十周年演唱會熱烈的舞臺
 
 
 
神話'十周年演唱會帥氣的舞臺問候'
 
 
 
 申彗星'向歌迷們獻上熱唱的舞臺'
 
 
 
神話'演唱會上 有時很有氣氛'
 
 
 
ERIC'SEXY DANCE激起演唱會熱氣'
 
 
 
申彗星'我們一起來唱'
 
 
 
李玟雨-申彗星'開心的一起來唱'
 
 
 
李玟雨'向歌迷們問好'
 
 
 
神話'十周年演唱會熱力四射'
 
 
 
ERIC'闊步向歌迷走去'
 
 
 
ERIC'華麗的時尚感..我正在走'
 
 
 
神話'約定永遠的神話的最後演唱會'
 
 
 
 
 
 
歌迷們也都明白神話的心,以熱情的歡呼回應他們。'開心而有趣''熱烈而努力'神話的十年間就是以這樣的原動力過來的。神話也很清楚這兩點,到最後也為了歌迷們用這樣的方式進行公演。雖然是成員們的入伍之前最後的演唱會但神話一直都是一樣的。
守護的心情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成員李玟雨和ANDY在公演途中哽咽的甚至說不出話,雖然閃著淚花但不是傷心的眼淚。李玟雨說,
“這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因為大家的愛而流的眼淚。”
不是因為是最後的演唱會而是因為對十年來一如既往的守護神話的歌迷們的感謝而流的眼淚。
 
神話在30日下午五時在首爾旁繹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了'神話十周年演唱會首爾站(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單獨演唱會,給歌迷們致上最後的問候。
 
雖然金東萬,ERIC等成員按預定入伍後三到四年間不能以'神話'這個名義見到六子,神話卻強調了他們的永遠。'二十年,三十年的時候也會繼續神話,希望能成為亞洲最長壽的組合'。
 
公演場上有和韓國歌迷一樣的日本,中國,臺灣,香港等亞洲全區域來的一萬名歌迷們,使場地人山人海。我甚至還親眼看到了因為看了神話的公演暈倒而送入醫院急救的歌迷。
 
年齡層也是從10代開始,3,40代的歌迷不等,甚至男歌迷也有。他們為了神話成員們的聚集每個都拿了橙色螢光棒或者在身上裝備了橙色。神話歌迷們的歡呼聲湧動著。這樣子神話和歌迷們度過了三個小時的公演。
 
李玟雨在公演最後說“能夠見到五名成員,真的很幸福。以後也請繼續愛著神話。請不要忘記”,
說明不是分手,並且約定了再次見面。歌迷們大喊著“是!!”回應著。
 
神話29日和30日兩天的兩次公演以盛況結束。公演聚集了兩萬兩千人,出道十周年紀念SPECIAL限量版專輯已經在預售中售完。即使過了十年神話的高人氣還是一點未變。
 
神話在下月10日發表正規九輯專輯。
 
 
 
 
 
 
FROM:MYDAILY&DACAPO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