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 ‘一枝梅’和KBS‘最強七宇’
 
李俊基挑戰‘ON AIR’後續作
ERIC 史劇初挑戰…入伍前的勝負作
‘李俊基VS ERIC’
 
 
 
 
韓流明星的兩大代表上半期將爭奪FUSION 史劇至尊的位子。
 
李俊基將在ON AIR結束之後將以一枝梅(SBS)(備註:SBS新水木劇《一枝梅》是一部部以朝鮮後期為歷史背景的古裝劇,李俊基飾演一個活躍在保守派和改革派的爭鬥中的俠盜)首先回歸室內劇場。李俊基期間接到了許多出演邀請但為了這個劇碼拒絕了所有電影和電視劇。
 
(李俊基成名歷程略)
 
ERIC在6月9日放送的FUSION 史劇“最強七宇”中初次挑戰史劇演技。雖然有必須穿韓服的負擔感,但因入伍前最後的電視劇作品而格外的用心。這個劇碼講述了白天是平凡的義禁府小官一到晚上就變身正義刺客的故事。
 
‘李祘’(音譯)(MBC)一直處在上半期史劇至尊之位,SBS和KBS正在準備的王牌就是這兩人,放送以後的收視率之戰將會十分激烈。
 
SBS是希望繼ON AIR的良好反映之後趁勢追擊,以強烈的期待感抓住觀眾。雖然已經有MBC‘SPOTLIGHT’的類似題材存在,但他們相信李俊基的力量。
 
KBS在ERIC的‘最強七宇’上花費很大力氣。在最近半年以權相宇為王牌的迷你電視劇一路撐起場面的情況下,正好看上了自身形象非常符合七宇這個人物的即將入伍的ERIC,因而希望通過這次的電視劇一次爆發,賦予了其很大的信賴。
 
以富有個性的面貌和帥氣集中了國內外FANS的關注的兩人,勝負如何令人好奇。
 
 
 
 
FROM:SPORTS 朝鮮& DA CAPO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
 
話說   本人是不太期待 文艾利的古裝造型啦~~~
 
加上對於這種古裝戲的題材實在不怎嚜感興趣~~~
 
吼吼~~~ 文艾利   知道你想要挑戰自己~~~ 但~~  ( 無語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