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假定的妻子索菲通過電話和神話的eric確認了見面的時間。
 
在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中神話老么andy的假定中情投意合的妻子索菲為了刺激自己喜歡的andy的嫉妒心公然的詢問eric的理想型。
 
因為在20日的放送中有andy主動讓索菲和eric通電話的場面而引發關注。
 
索菲拜託andy‘想和eric通電話。andy老實的試圖接通eric的電話。索菲一邊無法隱藏慌張,一邊露出激動的表情,進行了通話。
 
期間在黑房子接受採訪的時候索菲告白是喜歡andy的,在andy面前和正在製作神話唱片的eric通話時說:“喜歡eric哥”是為了隱藏真心。
 
索菲的好運並沒有結束,在放送結束時的預告中展現了為了給andy送盒飯,來到了神話的演唱會現場,敬請期待。
 
後略。
 
 
來源:mydail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