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ing Urban Stereo是一個來自韓國混音樂隊,不像大多數韓國音樂那樣商業氣息濃厚,Humming Urban Stereo 一直在做自己的音樂,從他們的音樂中就可聽出來,他們是怎麼樣將自己對音樂的認識詮釋在他們的作品中,而不是為了迎合大眾作出來的。正是這種只做自己的音樂,被具有感性體驗的音樂遊戲Djmax所採納。
   
  
      
  
 
------------------------------------------------------------------------------------------------------------------
 
艾力先生 用的鈴聲  是 Purple Drop  裡的  Hawaiian Couple
 
 
翻譯的歌詞如下  :
 
可愛 可愛 笑的時候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 我的愛人
帥 好帥 因為太帥了
我的心碰碰亂跳 怎麼辦
害怕 害怕 你的眼神
好像會掉進去一樣
最近在學游泳
性感 好性感 你的鎖骨
好想親一下 小鹿亂撞
兩人的紀念日 兩人的冰箱
兩人的照片 兩人的秘密
兩人的悄悄話 兩人的酒杯
兩人的情侶裝 兩人的回憶
這樣那樣 瑣碎小事 閃閃亮亮 被你套牢
這樣那樣 大小事情 閃閃亮亮 變成習慣
讓我們相遇的海邊
哼著以前流行的歌
祝福我們的風聲
讓我們興奮
緊張 好緊張 你的冷漠
被曬黑的皮膚 躲進你懷裏
好聽 好聽 你的聲音
想將它變成彩色
兩人的紀念日 兩人的冰箱 
兩人的照片 兩人的秘密
兩人的悄悄話 兩人的酒杯
兩人的情侶裝 兩人的回憶
這樣那樣 瑣碎小事 閃閃亮亮 被你套牢
這樣那樣 大小事情 閃閃亮亮 變成習慣
讓我們相遇的海邊
著以前流行的笑話
祝福我們的海浪聲
讓我們興奮
啦啦啦啦啦.......................
跑向我吧 我會等你
等我 我會跑向你
 
  -------------------------------------------------------------------------------------------------------
 
這首歌在 電影 [我的愛] OST 中有收錄    下面是  MV

 

 

 

↑  附贈 樂團現場演唱的畫面....

 --------------------------------------------------------------------------------------------------------------------

 

真是一首 可愛到爆的歌啊...~~~~

 

不過我比較想要   ERIC 唱的版本...><    

 

 ( 話說  好像沒有這個版本啊~~~ 幻想中...)

 

PS. 我的愛 是 由 趙仁成 和 具惠善 主演的,

 

        ( 阿不就是  新戲的女主角.....)  這算是知己之彼 百戰百勝嗎?

 

        ( 亂用成語   ↑  ↑   )  

  

---------------------------------------------------------------------------------------------------------------

 

                                                點圖可下載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