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 811  first concert in Souel  翻唱 歌曲
 
 微笑中的妳  原唱人 -  申升勳
 
 
 
 收錄於  申升勳 1輯-微笑中的你 1991   ( 喔喔  ~~ 這麼久以前的歌了啊.....><  )
 
 
 
 ↓  申前輩 在某年的 現場 LIVE 演唱
  

 

 
 
申升勳大前輩

大家應該看到寶貝不只一次提到過想做像他一樣的 國民歌手 吧? 
可能歌迷有許多是通過那首<I Believe>知道他的,但的確如他所說,
在這裏普遍還是大家都知道他的這首歌而對他本身……汗,就不太瞭解了。 
在黃金漁場中回顧四大天王時提到過情歌皇帝申升勳的輝煌成績,連續14周人氣歌謠第一
擁有每張專輯過百萬,總銷量超過千萬的銷量。 
在韓國申升勳的確是大家的偶像們的偶像,不僅因為他的經典音樂,也因為他的為人。
有禮隨和又比較幽默^*^
申升勳是通過KANGTA認識彗星的。 
(他是KANGTA非常親的一個前輩,把KANGTA當作弟弟看待。)
 
 
彗星在演唱會上演唱了《微笑中的你》,
而《看不見的愛》其實是申升勳在給彗星的祝賀影像中提到在為他慶祝生日時,
他蠻吃驚寶貝唱了自己的這首歌的R&B版>”<

( 啊啊~~ 我也想要聽  R&B 版本....)
 
記得他似乎評價寶貝是個很善良,受過不少傷卻很堅強的朋友T^T…
 




FR : 介紹內容 參考整理 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