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如果在10周年專輯上互相給簽名的話 ?

 
Eric :
dongwan-請看minwoo的專輯
minwoo--請看junjin的專輯
junjin-請看andy的專輯
andy-請看hyesung的專輯
hyesung-請看烔完的專輯
 
 
 
Hyesung :
junjin-我愛你
dongwan-我愛你
minwoo-我愛你
andy-我愛你
eric-2008.5.9

 


  

這兩個小孩要玩什麼啊~~~
  
A力的外星語   ~~ 我真的很無力   哀~~~~~
 
小黑 你....你   所有人都愛了 
 
為什麼不愛我們家A力    ㄚ阿~~~~~....  ><
 
還有啊  你那 特殊禮遇 是 在暗示什麼嗎?  哭哭 .     ( 不要一直 說我們不能理解的話啊...)
 
每天都要抓頭  很累ㄟ.....
 
不過貼心的 好公司   在下方 PS. (因為是週末和釋迦誕辰日所以Q5週二再發)
 
(最好是貼心啦...明明就是 懶惰  放假 不想做事......) 
 
 
今天的重點  在於  小黑不愛我家A力? 還是小黑的暗號 2008.5.9 ?
 
 
阿災   不要問我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