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2008  新聞 大件事

 
[05.09][新聞]ERIC“最強七宇”最強刺客
[05.09][新聞]文政赫,變身最強hero
[05.09][新聞]eric 文晸赫‘最強柒宇’首次史劇大變身,武打動作練習大汗淋漓
[05.08][新聞]It’s skin彩妝系列‘color play’上市(內ric)
[05.08][新聞]姜東元vs eric,扮演韓國版super hero,首次的勝者是?
[05.08][新聞]男主人公3人幫,展現不尋常的精彩
[05.08][新聞]eric,李俊基,李勝基,以本土英雄人物形象拔刀對決
[05.07][新聞]Eric哥的照片^^
[05.06][新聞]rain? eric,使用兩個名字,真正的多重夢想
[05.06][新聞]李准基Eric新劇同為武俠題材 競爭異常激烈(圖)
[05.05][新聞]金基石,特別客串eric主演的電視劇‘最強柒宇’
[05.04][新聞]神話ERIC入伍前挑戰古裝《最強七迂》演雙面人
[05.04][新聞]eric,通過短信宣傳瘋牛病的危險性
[05.03][新聞]李俊基-eric-薑東元,花美男動作片‘養眼’
[05.02][新聞]首次挑戰史劇,‘穿韓服非常帥氣合適’
[05.02][新聞]eric-具惠善,在史劇‘最強柒宇’中合作飾演情侶  
[05.02][新聞]eric,出演韓國版super hero
[05.02][新聞]eric主演,kbs電視劇‘最強柒宇’確定6月初播送
[05.02][新聞]eric首次史劇‘最強柒宇’照型公開
[05.01][新聞]看著溫和的人原來是跆拳道有段位者?(內ric)
[04.25][新聞]吳萬石--Eric,電視劇“最強柒宇”中“父子熱演”  
[04.23][新聞]今天RIC去了樂園商場
[04.22][新聞]eric,負傷一年後再次拍攝電視劇
[04.21][新聞]eric入伍前的電視劇‘最強柒宇’21日開拍(補充有關演員資料)
[04.20][新聞]文政赫喜歡聰慧女生
[04.18][新聞]andy 如果eric出演‘我們結婚了’的話
[04.18][新聞]具惠善,短片電影導演出道(內含ric)
[04.18][新聞]電視劇‘武打動作競爭’激烈…‘強敵們、最強柒宇、一枝梅’(內ric)
[04.17][新聞]韓佛,兩用睫毛膏上市(內含ric)
[04.16][新聞]“最強柒宇”角色選定結果^^(4月19日更新)
[04.15][新聞]神話的隊長eric戰勝腰傷後,正式投入動作練習
[04.15][新聞]送大禮金的eric帶著腰傷進行武打練習
[04.15][新聞]6月月火電視劇激烈的競爭(內ric)
[04.14][新聞]eric給鄭善姬、金元姬的婚禮送上百萬元大禮金
[04.12][新聞]Eric vs金希澈,你是外星人? 4次元另類魅力男
[04.12][新聞]Eric“自卑的地方是凸出的嘴部”
[04.10][新聞]劉亞仁,時隔2年4個月回歸電視劇,和eric出演對手戲
[04.10][新聞]全盧民,eric相彙在‘最強柒宇’中扮演刺客
[04.10][新聞]CF star徐羽,出演“最強柒宇”Eric的戀人
[04.10][新聞]任河龍,神話重複的父子緣,這次出演eric的養父 
[04.10][新聞]具惠善 確認出演‘最強柒宇’
[04.08][新聞]Eric的公開信
[04.08][新聞]Eric“十年,fans不變的愛”(相關新聞兩則)
[04.05][新聞]It’s skin,請開門!
[04.01][後記]韓飯後記中提到的ric
[04.01][消息]Ericvoice的一篇東西(- =不算後記)
[03.31][新聞]電視節目的題名的改變理由
[03.31][新聞]李俊基 VS ERIC,兩人FUSION 史劇至尊對決  
[03.30][新聞]0329演唱會韓飯後記( +10 )
[03.29][新聞]李東健入伍前哨戰 硬杠Eric搶收視
[03.28][新聞]Eric 9月入伍… “不是現役而是公益”的原因?
[03.28][新聞]任河龍“我確實是Eric的父親”
[03.27][新聞]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的Eric,作為非現役的公益勤務人員9月入所工作
[03.27][新聞]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的Eric,成為非現役的公益兵的理由?
[03.27][新聞]神話“成員中收入一位是Eric”
[03.27][新聞]Eric《最強七迂》身價新高 每集人民幣21萬
[03.26][新聞]Eric“3回3,000萬韓元?”(記者標題錯誤附說明)
[03.26][新聞]RIC新劇登報了(多份)
[03.25][新聞]Eric歷史劇挑戰,線民“相稱嗎?”
[03.25][新聞]Eric 6月出演武俠劇9月入伍 (相關新聞最新更新時間3/26-12:00)
[03.25][貼圖] 今日韓站搜索排行(ric新劇)  
[03.24][新聞]明星們緋聞的“得與失”(內Ric和sung)
[03.18][新聞]韓國最完美身材男藝人TOP10 (內 RIC)
[03.16][新聞]神話ERIC吐露內心想法:想在30代遇見好的人結婚
[03.15][新聞]Eric,張根錫,玄彬.........花美男的外貌由皮膚打造
[03.09][消息]Great!剛才吃飯的時候Eric就在我旁邊!
[03.09][新聞]ERIC 吸引美女目光的方式一級公開
[03.06][新聞]《Queserasera》OST獲韓國大眾音樂賞“年度影視音樂賞”
[02.28][新聞]新增MP3下載    ANDY做客樸靜雅的燦爛星夜廣播[D談到大大]
[02.27][新聞]080226 andy--oldschool radio節目中關於ric的部分
[02.20][新聞]U.G.I.Z專屬模特ERIC fans簽名會大盛況
[02.20][新聞]男飯眼中ric滴魅力
[02.17][新聞]李玟雨 “Eric也正在準備個人專輯”
[02.16][新聞]神話ERIC“WONDER GIRLS是最喜歡的後輩歌手”
[02.09][新聞]金烔完“多虧Eric才防止了神話的解散
[02.09][新聞]Eric,回絕高額合約金...‘神話’繼續
[02.05][消息]ric0212 新世界 仁川 U.G.I.Z簽名會
[02.01][消息]RIC的專輯情報!(補充說明)
[01.27][新聞]Ric給andy1th寫的rap詞
[01.26][新聞]ANDY,"超過ERIC在組合內唱功排第5?!
[01.25][新聞]ERIC關於New Heart原著的讀後感
[01.24][新聞] KBS《地獄之鈴》預訂為玄彬、Eric、韓惠珍
[01.17][新聞]Alex金“Eric是我初中時代的朋友”
[01.17][新聞]eric以一個pizza為代價參與andy專輯,蔡妍-李玟雨-金烔完也慷慨援手
[01.12][後記]UGIZ蔚山簽名會韓飯後記:去了Eric oppa的簽名會
[01.11][後記]UGIZ蔚山簽名會後記
[01.11][新聞]樂天百貨蔚山店Eric fans簽名會盛況
[01.07][消息]UGIZ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